close

某天在逛我愛看的部落客的網誌發現到

愛合購的2度C在徵文試吃耶!!!

當然要報名一下的啊!本來以為自已不會被選中的說(因為我又不是人氣部落客啊!)

很開心店家給我機會試吃!!!★感謝2度c給予試吃機會★

後來有在信箱收到店家寄來的通知信(告知寄送時間 超貼心)

果然那天就收到了一大箱 我都有點嚇到的大方盒

DSC00003-tile.jpg

包裝上整個很搞工喔!!!看的出店家對於購買者的用心體貼!!!

裡面就是這次要試吃的CAKE啦!!!

上頭附有一張訂購單及注意事項 還有兩個紙袋及兩組紙盤叉子(買蛋糕都會附的那種)

DSC00005-tile.jpg

其實一開始我沒打開盒子我也看不懂上面寫的【CR1.3】代表什麼意思

(就算打開了 我也是不知道 哈 )

在小卡的背面都有貼上有效期限(哇!期限蠻短的喔!)

證明新鮮嘛~~~東西就是要快點吃新鮮啊!

 

關於2度C

 

》框架下的契機 

「做,就要做完也要做到最好。」不善於言語表達的楊師父說的第一句話,就讓大家非常感動與好奇……。 

楊師父資歷超過13年以上的烘焙經驗,對自己製作出來的蛋糕,都將它列為至高無上的藝術品看待,也難怪品質及口味,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美感及「豎起大姆指」的感動。 

如今跳脫原本的框架,不再被束縛的空間中工作,現在~完全釋放自己的想像及挑戰更高階的殿堂~烘焙世界。 

  人到了中年轉職,是一種不要命的選擇,因為沒有人可以定義未來如何發展,更何況是在充滿不確定的年代,夥同朋友踏入全新的挑戰、全新的組織。 

 

期許自我,期待蛻變

(轉於2度C愛合購)

 

話說這兩盒長條型蛋糕很有份量耶!!拿起來不輕 

 

後來連到2度C的臉書去看 哇!原來是一群型男主廚做的蛋糕耶!!!(好厲害喔!)

 

先來介紹第一個蛋糕吧!!!

 

.戚風布丁($89)

 

商品規格:4吋 重量:約85g+-10 

 

保存方式:需冷藏2℃~5℃,常溫下儘量不要離開冷藏3~4小時,請避免太陽直射,

並請於收到後儘速冷藏;冷藏可保存3天。

 

外觀不就是我小時後常吃到的生日蛋糕嗎?!都讓我回憶起小時後的記憶了!!!

 

小時後因為家裡沒什麼錢,所以過生日時還是廟裡有活動,家裡就會有這蛋糕的出現

 

看似簡單的外表,也帶著濃濃的古早味喔!!!

 

取名叫戚風布丁並不是內餡是布丁喔!而是蛋糕體的柔軟Q度好比布丁啦!!

DSC00011-tile.jpg

 

DSC09177-tile.jpg

簡簡單單也有好味道啊!這是我對戚風布丁的評語!

 

雖然說裡面什麼也沒有包!但是吃起來挺像”雞蛋糕”的香味!帶點淡淡的甜味喔!

 

我姊就把一半給吃完的說!邊吃邊說好好吃啊!超像雞蛋糕的!

 

而且蛋糕體不乾,帶點溼潤口感!鬆軟又Q又紮實 很適合當做個人下午茶來品嚐!

 

 

戚風布丁.gif

 

小小一盒裡面有兩個戚風布丁喔!一開始我以為只有一個的,後來翻開下層才知道裡面還有一個呢!

 

 

 

 第二個蛋糕

 

.芝心芋捲($229)

 

商品規格:長19cmX直徑約6cm 重量:約430g+-50

 

保存方式:需冷藏2℃~5℃,常溫下儘量不要離開冷藏1~2小時,請避免太陽直射,

並請於收到後儘速冷藏;冷藏可保存3天。

 

黑黑一條,”芝”心芋捲,芝就是芝麻啦!!!

 

別小看它喔!蛋糕主體可是用【日本原裝進口的芝麻糊】

 

難怪 我拿出來就聞到好濃好香的芝麻味道!!!

 

內餡是滿滿的芋泥耶!!!!!我好愛啊!!

 

整個很養生感的蛋糕!!我媽也超愛芋泥的說!

 

特別的是 我還有吃到芋頭顆粒喔!!!好香的芋泥 不會很甜吃久了也不會膩

 

蛋糕體本身帶點溼潤所以不會乾到想喝水!!!芝麻味不停的在口中散發出來 搭配芋泥的香氣 絕配~

 

沒想到芝麻也可以跟芋頭配在一起!!!芝麻芋頭蹦出好味道!

 DSC00018-tile.jpg

 

第三個蛋糕

.茶香甘藷($199)

商品規格:長19cmX直徑約6cm 重量:約430g+-50 

 

保存方式:需冷藏2℃~5℃,常溫下儘量不要離開冷藏1~2小時,請避免太陽直射,

並請於收到後儘速冷藏;冷藏可保存3天。 

 

看名字就知道是綠茶&地瓜的結合啦!!茶跟地瓜也能蹦出好滋味?我們來品嚐看看

 

外觀可以看到蛋糕體是帶點淡淡的綠色 我想是這就是綠茶(廢話)

 

這也是條不能小看的蛋糕喔!!!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除了蛋糕體是用綠茶來做成,內餡更是選用了【紅皮紅肉台農66號地瓜】

 

我也超愛吃地瓜的耶(妳有哪個不愛吃的 踢)

 

內餡一樣滿到一個不行的狀態!都滿出來了~~~

 

吃一下口 好滿足的表情就出來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地瓜餡也不會很甜 蛋糕的部份又帶點微微的綠茶香!! 一點都不油膩 清爽的口感

 

而且地瓜餡的色澤好漂亮喔!!!我媽對這條茶香甘藷可是大讚到一個不行!!!(按一個讚)

 

用料整個很不小氣的放,我也是有吃到地瓜顆粒耶!好開心喔!!

 

我的胃好滿足 我的臉也好滿足(?)

 

冰冰的吃挺像冰淇淋的說!!!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內餡都超綿密的!!!

DSC09167-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