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吃活動是在臉書上發現的

雅慕巧克力故事屋

剛好被我發現在徵選試吃活動 只要留下blog網址後會挑出30位部落客來進行試吃

很開心我的小小部落格被發現被選中了 超開心的啦!!!

★感謝維慕巧克力故事屋給予試吃機會★

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呢?!

因為這次要試吃的是”松露巧克力” 我最愛巧克力了

(雖然我家喬巴一直說巧克力會傷胃不要吃太多 哈!可是巧克力是這世上最好吃的東西了 誰發明的 我要感謝他)

說到松露巧克力會讓我想到之前新聞一直報導”松露巧克力沒有松露”

你想想 如果松露巧克力裡面真的放松露 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可以吃的起啊!!!!!!(怒)

松露很貴耶!!!又不是我們這種一般老百姓可以吃的起的價格!!!對吧!

不管松露巧克力裡有沒有放松露都不重要啦!!!!

(不好意思 我情緒失控了 誤

DSC09009-tile.jpg  

寄來時裡面有一個信封,裡面就放了上圖那些東東

裡面還有親手寫的信耶!!!裡面寫的蠻趣味的(哈)

我的確對芒果有種很深的感情!>///<(因為鄉下種芒果啊!阿公種的)

(上面這句話只有寫這封親筆信的人看的懂 哈)

雅慕巧克力故事屋不只有松露巧克力也有生巧克力喔(沒呷過生巧克力耶!不知道是什麼口感!還有什麼是”生”巧克力啊?)

 

下面就是這次要試吃的”松露巧克力” 期待期待

外盒是用巧克力色的方型盒子,裡面裝著松露巧克力

總共有4種口味!(百香果松露、椰子草莓松露、伯爵檸檬松露、榛果焦糖松露)

下面會在仔細介紹!!!

 DSC00014-tile.jpg

話話盒子上的圖樣很漂亮耶!有種皇宮的fu(?)盒子後面也有印上雅慕巧克力故事屋的相關資訊

還有一則小小貼心注意事項!

接下來就是今天要試吃的主角啦!!!松露巧克力們!!!我來了!

 

1.百香果松露

如絲絨般的榛果內餡和微酸濃郁的香果搭配出熱情如夏的巧克力風味。

 

主要成分:百香果果泥、米歇爾白巧克力、米歇爾杏仁榛果餡、依斯妮奶油、米歇爾牛奶巧克力、舒芙蕾

DSC00019-tile.jpg

一開始就被這一圈外圍的米色米果給吸引住我的眼球了,好特別啊!!!巧克力外面是米果!?

不切開來還真不知道原來裡面大有內容呢!!!

有兩層顏色!不過切開來的剖面圖跟DM上怎麼有點不太一樣!(可以吃就好啦!踢)

咬一口,百香果的酸味就出來了!!!好濃的百香果味!搭配上綿密的榛果!榛果的味道並沒有被百香果給壓過去喔!

上圖乳白色那一層因為帶點微酸,所以我猜是百香果果泥也混在裡面了吧!一開始我是一層一層的吃!

榛果部份我蠻愛的!好香喔!雖然榛果本身就蠻甜的,但是搭配上百香果的酸,可以中和掉一點!不衝突的味道~

 

2.榛果焦糖松露

可可碎豆融合著榛果巧克力與柔順入口的焦糖餡,無限延伸出多層次的口感

主要成分:米歇爾白巧克力、椰子果泥、依思妮動物鮮奶油、椰子蘭姆酒、草莓果泥、米歇爾白巧克力

DSC00020-tile.jpg

厚~我爆愛這顆榛果焦糖松露!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呷!!!

尤其是外面那一層可可碎豆的部份!厚!放進嘴巴裡溶化 好好呷啊!(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辨)

這一顆榛果餡的部份比百香果松露來的多,裡面也有焦糖的內餡!(應該會蠻甜的喔!)

其實吃下去是還可以接受的甜度,焦糖好入口即化喔!整個是很柔順的口感!

加上外頭的可可碎豆,就像它所說的,吃進去會感覺到有很多層次的口感!一層一層的在嘴巴裡化開!

大推大推!這顆真的好好呷~~~榛果焦糖松露我好愛!

 

3.伯爵檸檬松露

濃醇茶香蘊藏著微酸的檸檬果香,在唇齒間留下一抹淡柔的清甜餘韻,彷彿在濃烈的愛戀中夾帶著酸甜的心情。

主要成分:依思妮動物鮮奶油、唐寧伯爵茶葉、米歇爾巧克力、米歇爾牛奶巧克力、米歇爾白巧克力、新鮮檸檬汁、杏仁角

DSC00021-tile.jpg

一看到外觀,我姊就說”這是金莎吧?”雖然蠻像的,但是口味跟金莎卻是大大的不同呢!?

它的口味絕對會讓你意想不到!(如果事先不知道它的名字的話)

我一開始以為這顆會是像金莎一樣甜的巧克力,結果一口吃下去!

好酸~~~我臉都猙獰了!都扭在一起!一個念頭就是”這真的是巧克力嗎?怎麼是酸的”

後來上官網看成份,原來是裡面加了新鮮的檸檬汁啦!難怪!!這麼的有酸度!

不過伯爵茶的部份我倒是吃不太出來耶(冏)因為太酸了,整個酸味都搶了巧克力的甜味!雖然說還蠻好吃的!哈

外面的杏仁角也是我愛的部份!好脆啊!!!

 

 

4.椰子草莓松露

【蘭姆酒】的椰香氣埋藏著酸甜的草莓巧克力,交錯上演著一齣齣的美味饗宴。

主要成分:米歇爾白巧克力、椰子果泥、依思妮動物鮮奶油、椰子蘭姆酒、草莓果泥、米歇爾白巧克力

DSC00022-tile.jpg  

看外觀就覺得這一定是顆草莓巧克力(帶酸),外觀顏色我挺愛的!好粉紅啊!!內餡更是粉白搭配 好一個公主風的巧克力?

看了一下成份,裡面有椰子?有椰子?我怎麼吃不出來

我吃到的都是草莓跟白巧克力的味道耶!好甜好綿密!我愛!

巧克力入口有夠柔滑細緻的!!!真的!

帶一點點的酸,但是還可以接受!沒有像伯爵檸檬松露的酸度!

外頭裏著一層碎碎的草莓屑!口感也是有多層次的感覺!椰子味我是真吃不出來啦!(SORRY)

我猜這椰子草莓松露小朋友應該會蠻愛的喔!!!尤其是小女生(哈)

 

我只能說 我熱愛巧克力

 

★雅慕堅持使用新鮮食材,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劑,最佳嚐味期間72小時內食用完畢,堅持當天製作當天出貨★


雅慕巧克力故事屋:http://www.amoureux.com.tw/index.php

 

雅慕巧克力故事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Amoureux-De-Joyyours-%E9%9B%85%E6%85%95-%E8%9C%9C%E7%B3%96%E5%9C%9F%E5%8F%B8%E5%B7%A7%E5%85%8B%E5%8A%9B%E5%B0%88%E8%B3%A3%E5%BA%97/183296101700322

(四月會有雅慕官網開台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