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搜尋"試吃"關鍵字時找到的

點進去看目前是做公司行號試吃

不過很不要臉的我留言問說有"個人"試吃機會嗎

結果真的有耶!!!!!超開心的

有三種可以試吃 .牛軋糖 .奶酪 .法式銅鑼燒

我這次挑的是法式銅鑼燒 很快的留完資料 沒幾天就寄到家啦!!!

DSC07324.JPG 

是用透明塑膠盒裝起來!!!!裡面總共有4種口味

DSC07326-tile.jpg 

有巧克力 紅豆 奶油 草莓

DSC07344.JPG 

很特別的銅鑼燒皮喔!跟外面那種包好溼溼的皮!!!!不一樣 而且比較鬆軟喔!像蛋糕體那種!

每一種口味我都有用烤箱烤一下

DSC07330-tile.jpg 

巧克力:看的出來餡料還滿飽的厚!巧克力不會很甜,像是牛奶巧克力的醬,因為只有烤一下下所以裡面的餡不熱

我想如果烤久一點的話,巧克力可能會爆漿喔!

DSC07334-tile.jpg

奶油:裡面的奶油變成奶凍狀,一開始我以為是像車輪餅那種甜甜的奶油餡,吃了一口不太像車輪餅,反而像吊鐘燒(但吊鐘燒的餡

比較偏水)而且加上奶油不會很甜,所以吃久了也不膩,後來烤久一點奶凍有變比較軟一點!烤熱一點會比較好吃!

DSC07337-tile.jpg

紅豆:從剖面圖可以看的出來,很綿密的紅豆加了許多的紅豆顆粒,一般外面的紅豆餡都是甜到~~一個不行

不過,采芙堂烘焙小舖的安餡好像都不會太甜喔!這樣反而比較好,吃太甜的話身體也會尖叫的!(哈)

紅豆餡像是雪餅裡的餡一樣,顆粒爆多的,吃起來很有紮實感!加上紅豆泥的鬆軟,好呷!而且每一個餡料都好多喔!

DSC07341-tile.jpg 

草莓:很粉嫩的顏色!聞的時後草莓味沒有很明顯,但是吃下去馬上就有草莓味在口中散發出來,味道不是酸酸的草莓味喔!

反而像是草莓牛奶的味道,很香濃!不過也是奶凍狀,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是奶凍狀的樣子吃!

不過怎樣都好吃啊!!!因為外皮很鬆軟,真的很像在吃蛋糕一樣!外皮也不會很甜,烤過會有香濃的麵皮味飄出來喔!

烤久了會有脆脆的口,料多,實在,皮不乾!

 

采芙堂烘焙小舖

我是沒看到地址,不過大家可以去它的部落格看!

裡面還蠻多產品的說!

法式銅鑼燒都是當天現做的喔!絕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也不能放太久

所有的餡皮跟內餡都有加入紐西蘭進口純牛奶調製而成的(難怪這麼香濃)

而且紅豆餡、地瓜餡、芋頭餡都是莊媽媽每天親自煮出來(好辛苦喔!很有媽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