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網路上報名"台南好好玩試吃活動★上智關廟麵(進化版)”

一開始報名時超沒自信會被選上,可是很意外的我這小小小到不行的部落客也被上(說自己是部落客 踢)

某天就收到郵局小箱,裡面就是兩大包的關廟麵

DSC07853-tile.jpg

話說我也沒吃過”關廟麵”的說

所以一整個很好奇它的味道是如何?

有去過台南遊玩 但是完全不知道有關廟麵耶!!(還敢說自己是台灣人 踢)

品名:關廟麵進化版

成份:麵粉、鹽、水

重量:100g±10%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

有效期限:12個月

特色:

.傳承古法手工精製

.純以日光自然曬乾

.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香Q可口,風味獨特

.煮後湯汁不混濁,久煮不爛

DSC07886-tile.jpg

這次有兩種試吃的口味

一個是湯麵:韓式泡菜

一個是乾麵:麻醬

包裝的配色還挺活潑的說 藍粉配

背後都有附上煮麵教學(所以不用怕煮壞掉)

食用方法

乾麵:

將適量的水燒至沸騰,再將關廟麵收入,以筷子輕輕攪拌,約3分鐘即可煮熟。

起鍋除去多餘水分,拆開調味醬包倒入拌勻即可享用

好吃密技不得不知

先用點煮麵的水在碗中把調味醬調開,再加入麵上下拉動可使醬料更均勻,麵條更有彈性喔!

 

湯麵:

將適量的水燒至沸騰,再將關廟麵放入,拆開所有調味包倒入,以筷子輕輕攪拌,約3分鐘即可煮熟

好吃密技不得不知

請依個人口味調整使用調味料包,可隨喜好加顆蛋或蔥花、青菜,記得現煮現吃最好吃喔!

關廟麵.gif   

話說我煮湯麵的說我都會現下調味料包=再下麵的說!!!不知道誰跟我說調味料包要先下才好吃(不過也是真的 哈)

 

DSC07900-tile.jpg 

兩種我都試吃過了,我比較愛湯麵的口感(我是水桶 哈)

關廟麵的麵條很有Q勁,帶點麵粉味的說!比一般泡麵的Q度多好多倍!!!

韓式泡菜的湯頭可能就比較偏清淡口味,帶點香辣,覺得可以再更多一點的泡菜味,本人很愛吃韓式,但又怕吃辣 哈!

湯麵的我就會放很多料進去,本來要放個蟹肉棒之類的,不過蟹肉棒竟然臭酸掉(咚咚 我的蟹肉棒美夢破滅)

乾麵的說,一開始我在拌麵時,一直看著說:醬料真的夠嗎?怎麼顏色越來越淡了”

後來事實證明,其實是夠的,而且麻醬味好重啊!!吃久了有點辣辣的耶(我味覺有問題嗎?)

但麻醬有點乾啦!!!不過我爸倒是很愛麻醬乾麵!!!

話說,麵的份量都還讓人蠻滿足的說!吃完會飽真的真的!!!

而且只要3分鐘這麼快速的時間就能煮好一碗麵,超不費力的啦!!!簡單又方便!

 

 

 

台南好好玩/大台南入口網:http://www.funtainan.com.tw

上智關廟麵:http://www.kmnood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