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Dr.、益夢寧®F-173™酵素活性GABA益生菌

身為媽媽有個媽媽之間的超級大症狀

晚上睡不好睡眠品質不好,生活壓力大(不要問我有什麼壓力,有些只覺得帶小孩很簡單,你自己帶過一次就知道😤)

想要好好睡上一覺但又要睡眠品質好 所以一直都有在觀看有關睡眠💤相關產品

IMG_0110.jpeg

❤️益夢寧®獨家F-173™睡眠順暢益生菌❤️

IMG_0109.jpeg

✅三方調理,真正提升睡眠品質

哪三方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活性GABA好菌/後生元輔助加持

IMG_0111.jpeg

4大順暢好眠的關鍵:7大消化酵素調節消化/4種關鍵好眠營養素/活性GABA菌株/後生元助養好菌

這幾點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需要 好眠上調下養才是解方

有時候會因為嘴饞吃太多導致晚上睡覺時飽脹消化差,我的確有消化道方面的困擾😕

裡面含有七大消化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幫助積食難消、巴豆卡卡脹脹的我 OUT!

IMG_0112.jpeg

IMG_0113.jpeg

IMG_0114.jpeg

IMG_0115.jpeg

一盒裡面有20包入,小小包攜帶蠻方便的

要怎麼食用呢?大多我都是睡前一包,其實飽脹時也能來一包

除了補充消化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上調)下養呢?就是益生菌啦!但是補充益生菌裡面需要包含後生元才是真的有補充到,不要只單純補充益生菌,要讓它提高在腸道益菌數就必須要有後生元喔!

加入後生元可以幫助消化順暢,使好菌生長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直接補充益生菌代謝物(後生元)也能有助調節生理機能

IMG_0186.jpeg

IMG_0185.jpeg

IMG_0187.jpeg

另外的關鍵成分 

活性GABA菌株(獨家專利F-173益生菌)/芝麻素/酸棗仁萃取/香蜂草萃取

這幾個成分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不要只單純補充GABA F-173代謝好眠益生菌可讓身體自行產生具有「生物活性的GABA」(Bioactive GABA)啟動上下溝通管道,才能有感放鬆,拉長深層睡眠

平均活性GABA產能為一般益生菌株的24倍

睡的好、睡的深,就要從「長」計議 這幾點真的很重要

需要好的睡眠品質 還需要一些助力來幫助我一下

常積食難消感到巴豆脹脹/喉嚨有異物感卡卡不舒服我就會來上一包,避免睡覺品質被影響到

目前食用下來 發現真的讓我很順暢 可以收穫滿滿耶!

喉嚨卡卡比較有舒緩了一些 真的有在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睡眠品質也有變好了些 比較不容易被吵醒

IMG_0168.jpeg

IMG_0169.jpeg

IMG_0167.jpeg

這款益夢寧®F-173™酵素活性GABA益生菌的獨家活性GABA益菌,有人體實驗證實3日有感優化睡眠品質及舒壓緩焦!我自己是沒有感受這麼快啦!可能我比較身體頑固😂我覺得它是慢慢優化睡眠品質不是說你吃一包就立馬有感

現代化專利凍晶技術PRONEX®,保存菌體有效性

保障菌體完整封存 -包埋x凍晶x封鎖,順利直達消化道

好菌有效的關鍵點👍

為好眠打好根基吧!即刻起改變細菌叢生態,覺醒GABA深眠通道

#我的家庭醫師 

#HomeDr. 

#GABA 

#活性GABA益生菌 

#益夢寧®F173™

官網:Home Dr. – 以專業 助你打造健康美好生活

粉絲專頁:Home Dr.守護您的日常健康

Google商家:Home Dr.我的家庭醫師

LINE:HomeDr.我的家庭醫師

官方MOMO旗艦館:HomeDr./益夢寧®F-173™酵素活性GABA益生菌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