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果子咖啡試用團」的臉書看到了
「民間媽媽需要買件水娃娃童裝~水娃娃童裝官網購物體驗」看到標題馬上報名
過沒幾天就收到入取通知啦(撒花🌼)
剛好想幫女兒再添購新衣服
小孩有陣子身高長很快 小時候的衣服都顯得過小

提供購物金$600💰多的自己負擔


基本上不敢買太多衣服 因為小孩真的長大很快😂
所以媽媽我就挑了一件上衣,褲子,跟套裝
加上近來天氣溫差很大所以都挑內絨毛厚棉款

網站購物流程是否順暢好操作?
架構簡單明瞭;品項標示清楚
就算是阿公阿嬤購買so easy

⏩購物過程的感受如何?
基本上官網都標示的很明確(材質、產地、尺寸)
有問題也可直接聯繫客服
從下單→取貨 超快速
所以購物方面感受👍

⏩收到商品後的感受如何?(例如:收到商品前的期望與實際開箱後的感受?觸摸到商品後的第一印象?自家寶貝們穿上後的感受?整體感想為何?)
商品的cp值根本是破錶了(還附上髮帶小禮物🎁)
有中國製的衣服但絕對跟你之前買的中國貨完全不一樣
柔軟的觸感 真的品質很讚
女兒穿上都開心的搖屁股了😀
1y9m 85cm 10kg

基本上女兒的size我都拿5號
去市場買的話攤商都拿4號給我(?)
圖片裡的背心和襪子除外 就是這次挑選的上衣及褲子



商品品質真的很棒而且沒有任何差別
官網圖就是實拍圖啊
以前買過圖跟實體是有很大的差距😰
袖子還有點長 可以折起來
整件內裡都是絨毛 暖和度10💯
觸感裡外都柔軟舒適🈵
而且做工也超細緻的 不管是衣服上的花朵還是蕾絲
而且價格也不貴哦!

褲子也是超爆錶的 韓國製
內裡絨毛 整件好柔啊…媽媽也想穿了
女兒穿起來還需折褲管😀
本來想選粉色的但女兒粉系列的太多😂
褲腳上的兔子超可愛 耳朵沒整個縫貼
在褲子上哦
超特別 超精緻 
另一套套裝我在官網找不到了 大概售完了吧


這套本來要給女兒穿的
但是沒想到頭圍大 連衣服都套不下
褲子是可以穿 但套裝麻就是要整套穿才可愛
所以就給了我姪女穿(比我女兒小8個月)
有沒有超可愛 我發現我很愛挑有兔子圖案的耶!
這套也是絨毛款的哦…可當家居服穿
不過我姐說衣服有一邊很難套進去(手的部分)
整體來講是沒什麼太大的困難 還是可以穿😁

兔子好可愛
材質應該是搖粒絨吧…
這套裝的兔子是整個縫在衣服上的哦
這套也是5號的尺碼
不管哪件衣服 摸起來的觸感就是柔柔柔
水娃娃童裝的衣服材質真的很不錯😍
看來以後都買他們家的就好了啊!服務、品質👍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試用團FB: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g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