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體驗到⏩好奇白金級好動褲⏪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幫女兒已從黏型的尿布換成褲型的

因為實在太會亂動亂翻了

每次換尿布🚼就跟大作戰一樣 搞的一身汗

買過不少褲型的尿褲 貴的便宜的 日本的台灣的美國的💸💸💸

加上女兒是個金屁屁🆘 所以在尿布上做了許多功課

這次的白金級好動褲整個很吸引媽媽我

有分男女🚻版本耶!很少褲型尿褲有分男女

因為男女生的尿點不同所以做了這項貼心❤設計

我索取的是女生版👧


其實我很少會去按照包裝上的建議公斤數去選擇尿布size

因為每個小孩的體型不同 腿庫size也不同

所以只要有勒痕紅紅的跡象我就會選擇再往上一個size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的3大特點

⏩更好扭⏪3段式間距,環抱彈性腰圍

⏩更好跨⏪V型剪裁,內層纖柔絨感0摩擦

⏩安心動⏪男女有別,尿點各自強化更瞬吸不漏


女生版是可愛的粉色

前後有分別 有膠帶部分是後面

有次公婆問我哪邊是後面

因為她們那年代是沒有這麼方便的褲型尿褲


褲型尿褲的厚度好像都差不多 

有時真的太熱我就不會讓女兒穿尿褲 

讓屁屁放風一下也不會因為一直包著尿褲悶到

有貼心的尿濕顯示 是可愛的花朵

很多都沒做尿濕顯示 有時一忙沒注意的話就會紅屁屁

有尿濕顯示也是我選擇尿褲的原因之一


3段式間距的彈性腰圍

還有尿點(藍色部分)女生集中在中間部分

男生版的是在前端

是說瞬吸不回滲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通常晚上睡覺除非大便否則我不會幫女兒換尿褲

所以早上都會很大包 

有時屁屁因為整晚泡在尿裡都濕濕的

所以這尿點設計很深得我心


真的3秒就穿好了

除非女兒一直亂動不配合 因為不愛穿尿褲(太熱)

穿好後荷葉邊(防漏側邊)喬好位置

彈性腰圍拉定位 整個就開始開玩了

看女兒穿這款好動褲好像挺舒適的

不然之前不知道穿哪牌的她一直想脫掉

好動褲不管躺著穿或站著穿都超方便


尿濕了就會顯示藍色

就是趕快再換一間尿褲啦

這設計真的很方便 除了對爸媽 對阿公阿嬤也是貼心設計

不只穿方便 脫也方便 從邊邊撕開即可


就是這個邊邊啦!不過我覺得有點卡卡的不太好撕

目前用過褲型最好撕不費力的是

升級版日本製白*拉*褲(但貴爆💸💸💸)

這點就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會買😄

整件拉開後捲成一捲再用背膠黏好就可丟進垃圾桶

完全不沾手 方便又好上手

整件都很透氣 一覺醒來都沒有紅屁屁

而且屁屁超乾爽 尿液不回滲 

可以考慮下個牌子的尿褲換成⏩好奇白金級好動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