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 尚酥…
在我小時候就有可樂果了
我還記得古早時期的可樂果是大紅色包裝
獨特的螺旋狀餅乾 偏鹹的可樂果
是我阿爸最愛的零食

現在的可樂果已經變化出各種不同口味
最近嘗試到NEW口味 『和風串燒』
不是以前的大紅色包裝 
這次新口味是用超亮眼的螢光粉
整個狠吸引眼球 狠難不去注意到

包裝上的BBQ圖案 就感覺到這口味
好好食的fu啊👍

這次代言人是魔幻力量
最近有看到廣告😄
享用可樂果的同時還可收看~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KolokoLight

一打開包裝
撲鼻而來的串燒味讓人等不及要開動啦
味道也太香
可樂果口味多 真不饋是在台灣流行數十載的尚酥零食

經典的螺旋狀 酥脆的口感
加上鹹甜的日式燒烤醬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話說收到貨物時我老公天天一包😀
就可知道這新口味有多麼吸引人了

而且我發現近期的可樂果沒有像以前的這麼死鹹
以前我吃一包要不停的喝水😂
經典的螺旋狀設計每一面都可吃到嘟嘟好的調味
可樂果是用碗豆製成的對豆類過敏的人要注意哦
吃素的人這款是非素食哦😄
可樂果吃起來都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這就是吃可樂果的粗咪啦
調味裡有辣椒粉但是不會辣的說
串燒風味的鹹香讓人一吃難忘 加上不死鹹
我比較愛新口味😀期待接下來的新研發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