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開箱的是3C產品
一整個狠不知所措該如何po文😰
寫的不好請見諒
是說在信箱看到有體驗活動
PhotoFast 粉絲團
PhotoFast ×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 百人免費募集試用活動
看到Hello Kitty 就報名下去了
好險我家小妹跟弟弟是拿蘋果
不然我看我要怎麼體驗(汗 自己是拿So*y)

狠可愛的包裝 而且是直接給32GB體驗耶
去查了個價錢發現 不俗😰
既然是蘋果專用碟當然就屬
Made for iPhone ;iPad ; iPod
自己是有iPad但是不是小頭的 所以無法使用
(第一代iPad)


相容系統: iOS 7/8/9, Mac, Windows XP/7/8/10
支援型號: iPhone 5/5c/5s/6/6 Plus/6s/6s Plus, iPad Air/Mini 
背面有稍做介紹
看到狠多Kitty頭吧!多達27個APP
功能之強大 雖然我有些還不太會用😢

全世界最小的i-FlashDrive雙龍頭隨身碟
看官網介紹就可知道 可在蘋果iOS&PC/NotrBook之間做檔案傳輸

插上隨身碟後就會自動跳出下載專用的
「i-FlashDrive ONE」APP 是免費的
下載完後開啟就會出現Hello Kitty畫面啦
(好夢幻的介面)

不需網路 不需開啟電腦
就可傳輸備份資料
話說我最常用到的就是備份相片的部分
當初小妹買容量大的機型所以是還好
如果是買容量小的話我看手機就會一直提醒容量空間不足;不過現在有這支隨身碟不怕啦😄
不僅可備份手機裡的相片影片
連臉書啊!IG啊!推特都可備份耶!
其實還有狠多可備份(行事曆等等)
功能太強大可去官網看詳細介紹


在讀取或備份寫入檔案時
隨身碟就會發出紅燈藍燈不停閃爍
是說備份速度挺快的 但我妹的手機發燒超燙
沒發度 要備份的照片太多

超多功能只是我還沒一一用到
Youtube有支援離線 超方便

狠貼心的提供保護資料安全
像是Touch ID 指紋辨識 APP上鎖等等
要開啟時需輸入密碼 保護資料安全
如果不是蘋果系列支援類型的可能要使用到轉接線哦😄我還沒試用在PC上的說(顧小孩的時間只能試用手機最快)
有了這支隨身碟 隨時想備份傳輸儲存
一次搞定也不佔據手機空間
喜歡Hello Kitty的妳或是手機空間常不夠用的
快來入手這支吧…

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