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的化妝包裡面一定少不了某樣東西(刷具類)

這次試用到的也是挺有名氣的彩妝刷喔!妳一定有聽過它的大名

LSY林三益彩妝刷】

關於LSY林三益...

LSY林三益是專業彩妝刷具知名品牌,由百年毛筆專家「林三益」專業團隊,針對亞洲女性量身訂作。每支刷具都經由製筆師傅手工設計,採用多種高級刷毛,讓各種彩妝品得以發揮最極致的效果。
一支好的彩妝刷,不僅讓妝容持久,更可以節省彩妝品的使用量。LSY林三益的彩妝刷,不只各大專業彩妝師愛用,也是一般化妝者愛不釋手的最佳幫手,更因廣受台灣、香港及國際消費者的高度評價與肯定,屢次得到國內外媒體的大幅報導。

我一直在網路上不斷看到部落客大推它的刷具產品 不過我一直沒機會去接觸到它

很高興這次入選試用 讓我能一親芳澤啊(?)

DSC02524-tile.jpg

包裝上一點都不馬虎喔!外面還用不織布材質的束口袋裝著,上面印著大紅色的LSY林三益的LOGO

很難不去注意到它啊!我是沒買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外面買的時後是否也是這麼貼心的包裝!

這次我拿到是愛戀花語腮紅蜜粉刷-愛戀三色堇】

四季花卉為設計發想概念,賦予愛戀的柔美與永恆,LSY林三益精心打造出8款代表春、夏、秋、冬四季的花朵造型腮紅蜜粉刷。這8款「愛戀花語」腮紅蜜粉刷由高級光鋒羊毛手工製造而成,共有大、小2個尺寸,8個顏色,分別由象徵不同愛戀花語、不同顏色的八種花卉代表,細心呵護每位消費者在上妝時的愛戀心情。

 

愛戀三色堇~浪漫白日夢 

優然而安逸的氣氛,希望無限

三色堇,在義大利是對意中人表達愛意的秘密武器,它的花語是充滿戀愛幻想的白日夢,

因此常被用來表達戀人間的愛戀及思念之情。

 

這一系列的腮紅蜜粉刷出了好多顏色啊!!!每一個我都好想要

這次收到的是超級適合夏天的橘色 好跳好有活力的橘

不過看了價格 也是不便宜耶!!!不過比起專櫃來說 真的贏過專櫃了啦!!!!超優品


DSC02526-tile.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一朵盛開的小花兒 

附了一張小卡是介紹【愛戀三色堇】花語

外層的紙盒包裝可別以為只是個一般白硬紙的那種包裝喔!仔細看它裡面好像有亮亮細緻的亮片耶!

整個都在閃閃發光,整個好有專櫃的FU...

DSC02536-tile.jpg

除了附上一支小亮橘腮紅蜜粉刷,還附了一個專屬於放置它的小小小包包!好可愛啊!

小巧可愛的腮紅家,放在裡面可以安安穩穩的放置在自己的化妝包裡 不用怕其它東西去碰撞到它

它刷毛的材質可是【羊毛】喔!而且刷毛面積蠻大的!

  DSC02530-tile.jpg  

1整筆尺寸:
(一)總長(筆毛+筆桿):6.8cm
(二)筆毛長度:3.8cm
(三)筆桿長度:3cm
(四)筆毛散開直徑:6cm

2.整支刷子採立體圓弧之設計,以絕佳的毛料比例製作出一支極富彈性但
毛質柔順親膚的腮紅.蜜粉刷
A.當蜜粉刷使用時:
利用圓弧筆刷之斜邊,可以迅速沾取蜜粉,做整臉之最後修飾,完成服貼底妝
B.當腮紅刷用時:
利用圓弧筆刷之頂邊,沾取腮紅,可以創造輕薄自然、紅潤之好氣色

 

握把的部份是木頭材質的,好有質感,好好摸好好握 滑滑的 連上頭也印有LOGO

由上往下看 就像是一朵盛開的小花朵兒,好漂亮的橘

中間還有一點黃,整個就是有畫龍點睛的fu 

近拍可以發現它刷毛是很細緻的 不像一般外頭便宜的刷具 刷毛有夠粗 粗到都可以幫你去角質了 

聽人家說 它刷毛是超柔軟的觸感 使用時一點也不會有刺的感覺

為什麼看久了我好想吃它(驚)

 

接下來測試柔軟程度

anigif.gif  

有沒有這麼軟Q,這麼柔的刷毛,一點都不會有卡卡的FU

果然是品質有保證的LSY林三益刷具 

當然有試刷在臉上囉!!!因為刷毛細緻 所以不會卡粉

而且刷的很均勻 不會有東一塊西一塊的冏境

刷毛面積超大 所以可以不用一直重覆上粉 柔軟舒服的刷毛 讓你呈現自然的妝感

好的刷具讓你變美麗 壞的刷具讓你嚇到人

不過相較之下 好的刷具當然價格上也比較貴一點點囉!不過可以使用很久耶!!!!所以非常的划算啊!

可是別以為它就不用清洗保養喔!!!網路上有提供大家如何去保養它的方式

平日保養方法:多數須沾染色彩的刷具,於每次使用完後,將刷毛在乾淨的面紙上來回平刷,刷到不再出現顏色即可。沾取液狀彩妝品的刷具,因容易附著多量油份,建議一個月做一次清潔。唯有乾淨刷毛才能打出輕透明亮妝感。

清洗劑保養方法:用中性清洗劑或筆刷專用清潔劑清潔,並以大量清水清洗後,保持刷毛自然形狀,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板子.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色堇 LSY 腮紅蜜粉刷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