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可以收到鞋子試穿 不過我是屎到的啦(女生講話這麼粗俗

這次拿到的鞋子是我平常就很愛穿的帆布鞋了

我只能說 發明帆布鞋的人 我要超感謝他好穿好搭又不會讓腳痛

不過這個品牌我還是第一次穿到的說 平常我都是買a開頭的那個品牌

DSC01749-tile-tile.jpg

收到鞋子的那天整個是了!第一次穿PONY的鞋子,一整個很(感動的意思)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粉色系,厚厚厚 小編有迷有這麼厲害知道我愛粉色 而且也是我愛的高筒

(小編整個猜的很準耶

除了有鞋盒外,在裡面的部份還加了防塵紙,有沒有這麼高級!我記得我買a牌的好像沒有(?)又好像有

PONY是台灣製造的喔!!!可以安心的穿啦!

DSC01755-tile-tile.jpg

一整個都是PONY標誌!!!!(連穿鞋帶的圓扣也是PONY圓環)

這次拿到的是SHOOTER系列的(這個系列有蠻多顏色可以選擇的)

對了,這是參加PONY臉書的【穿搭研究室】的活動(是試穿粉色系列

Shooter系列於1978年首次登場 簡單基本的款式,可自由運用多種材質及用色,最能表現多變化的設計

(奇摩購物中心的介紹)

話說在鞋面的部份那個【P】圓標誌整個很顯眼耶!!!!而且粉色算是蠻亮的色系!!!(我自己覺得啦)

DSC01760.JPG
連鞋底也印上了PONY,整個就是PONY  PONY 我愛PONY了

我妹一直說PONY鞋子算蠻硬的 不過我沒穿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硬】

DSC01758.JPG
在鞋子袨頭的部份有塞紙團,以免運送過程中鞋子的鞋面被壓扁啊!!!!

DSC02104.JPG     

比較特別的是,在鞋墊不是一般都會做成平平的嗎!!!

PONY的鞋墊在腳的凹陷處竟然是做成凸起的!!!好舒服!!一開始穿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後來個整個很ENJOY凸起的地方!!因為通常一般的帆布鞋都是平的,走久了腳中間的凹處會痛耶!!!

不過PONY這點做的很好!!!!整個就是很貼心的設計!!!

DSC01764-tile.jpg

我猜這個應該是指鞋墊的部份,帆布鞋不穿襪子的話的確會很噁心脫下時會散發意想不到的臭味

DSC02077-tile.jpg  

不介意的話,請看穿搭文吧!!!

本人不是時尚代表,所以請多多包涵囉!!!如果傷害你的眼睛我很SORRY

我只能說帆布鞋跟牛仔褲真的是百年無一失的搭配啊!!!

1.TEE+牛仔短褲+絲襪(黑)+PONY鞋

2.水藍色襯杉+牛仔長褲+PONY鞋

3.挖背背心+運動小短褲+彩色糖果襪+PONY鞋(第三種我沒有拍到,因為糖果襪不見了

不管你要甜美風還是帥氣風、運動風 都可以穿著帆布鞋!!!

本來是還要搭配短裙 不過我一時找不到我那非常像啦啦隊的短裙啊!!!

搭短裙也不錯喔!!不過通常我都會穿上絲襪 這樣比較不會傷人眼睛 一方面也可以防曬啊!!!

 

DSC02090-tile.jpg  

很迷人的粉色,好粉嫩啊!!!超適合夏天的 有種清涼甜美風

我習慣不把鞋帶綁緊,因為這樣好穿脫啊!!!我最後一個扣環是幾乎都不會穿上鞋帶的!

這次拿的是7.5號(就是24.5)我的腳是比較偏肉又寬 不過小編一樣抓的很準,讓我穿起來很舒適喔!!!

 

PONY Taiwan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aiwanpony
美式復古運動品牌PONY 官網:www.ponytaiwa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ny 粉色 shooter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