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四月了 接下來的五月是什麼月呢?!小西點月 餅乾月?

四月份的郭爺爺月就這樣過了...我還以為這一次是傳家餅

一年就這樣快過到一半了 時間的流逝真的是很快耶

每次富迪卡送來的試吃品我都好期待喔!因為每個月的主題都不一樣

 

這次要品嚐的是【下午茶系列】

之前有吃過富迪卡的餅乾 印象蠻棒的說

所以個人超期待這次送來的是什麼餅乾呢?

DSC09656-tile.jpg

這次送來超大箱的啦!!!讓我整個high了起來

馬上開箱 來看看這次送來了什麼東西

哇~有四盒餅乾耶!而且每一種口味都不一樣!!!!

疊起來還真賞心悅目!!!!!

每一盒都有膠帶先生來保護!其實它是可以扣很緊的透明蓋子啦!!!不過以防萬一嘛!!!!

丹麥小西餅-組合B (蜂蜜/香橙/草莓/起士口味)各一盒(價格:480元/優惠價:336元 )

人氣:寶貝下午茶(拿來騙小朋友最好的食物 哇哈哈 踢)
特色:餅乾幸福的原味
葷素:奶蛋素
甜度:微甜
食用:常溫食用, 風味最佳!
成分:請參考個別產品標示
用油:奶油
保存:製作後常溫密封保存30天
配送:常溫或冷藏配送
  

一箱裡面甜鹹口味都有 好貼心啊!!!我愛吃甜的也愛吃鹹的(難怪你的身材...)

其中有一種餅乾 讓我勾起了小時後的回憶...

我想這拿去參加像小時後小學時的同學會也很有風吧...滿面春風

DSC09668.JPG  

每一個各拿出一個來擺盤拍攝 這時我就在吞口水了

每一個我都想吃 別跑...

 

DSC09660-tile.jpg  

香橙小西餅

成分:麵粉、砂糖、雞蛋、奶水、奶油、柳橙絲

重量:230g±10g

長型的外觀,上頭有特殊的造型(像緞帶),一拿出來就聞到很濃的香橙味

不用想也知道 這是柳橙口味的餅乾

蠻有厚度的香橙餅乾 一口咬下 滿滿的香橙味就散發在口中

可以仔細看 裡頭有香橙顆粒耶!!!

偏酸的口感 我很愛!餅乾本身蠻酥脆的說

 

DSC09657-tile.jpg

蜂蜜小西餅

成分:麵粉、砂糖、雞蛋、奶水、奶油、蜂蜜

重量:230g±10g

外觀看起來像是用擠奶油花的東西擠出來的型狀,好特別喔!

蜂蜜口味的餅乾 我還是第一次嚐試到的說

拿出來也是可以聞到濃濃的蜂蜜味漂在空氣中

那種甜甜的蜂蜜味 好期待它的口感

蜂蜜的獨特香氣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一樣有著厚實的餅身 帶點溼潤的口感!

不會過甜的蜂蜜 讓人吃了也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DSC09658-tile.jpg

草莓小西餅

成份:麵粉、砂糖、雞蛋、奶水、奶油、草莓餡

重量:230g±10g

這一款就是讓我勾起小時後回憶的餅乾

印像中 小時後好像常看到常吃到的餅乾型狀

好有懷舊感的草莓小西餅

外觀就像一個小風火輪一樣!!中間一點紅 讓人不想注意它都不行

草莓的味道不明顯 倒是麵粉有帶點甜甜的香味

中間的草莓醬可以整片拿來吃的說!!!

酸酸甜甜的草莓 有種初戀的味道 哇哈哈

不過草莓醬可以再多一點點 

DSC09659-tile.jpg   

起士小西餅

成份:麵粉、砂糖、雞蛋、奶水、奶油、起士粉

重量:230g±10g

終於吃到最後一款餅乾了

起士口味 味道可以說是濃到不行啊

打開盒蓋我就聞到好重好濃的起士味

不討厭起士味啦!!!不過味道真的很濃

外觀好像貓尾巴這類型的餅乾喔!!!圓圈型狀

鹹口味的餅乾本身並不排斥!

厚度沒有前三款來的厚!!比較屬於單薄型的餅乾

一口咬下 就感覺像是在吃一塊非常香濃的純起士耶!

由此可知 起士味是多麼的濃厚了吧

 

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好康試吃】丹麥小西餅-組合B

 

試吃日期:100 年 5 月 5 日

評價內容


餅乾主體:


.懷舊餅乾有著新潮的外觀

.每一款都有一定的厚度

.每一款的味道都很足夠 有夠濃香(除了草莓小西餅)

.外盒上的貼紙很有悄皮風

.每一款的紋路都很特別

.蜂蜜、起士帶點溼潤口感 草每、香橙是酥脆的口感

.最佳下午茶點

.草莓:懷舊的外型,不變的口味!帶點甜甜麵粉味

.香橙:香橙味重,裡頭還有香橙顆粒 有驚喜感

.蜂蜜:有蜂蜜獨特的香氣 讓人一吃上癮

.起士:香濃到不行的起士 讓人覺得很有存在感的味道

 

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草莓口味中間的醬可以再多一點點 太單薄的說 味道也比其它三款來的不明顯

 

價格:

丹麥小西餅-組合B (蜂蜜/香橙/草莓/起士口味)各一盒 (價格:480元/優惠價:336元 )

如果是原價的話 有點小貴內...

 

包裝:


透明盒裝很有質感!!!!比起用塑膠袋來裝的話!

而且盒蓋本身就可以扣的緊緊的 蠻實用的一個盒子耶!!!吃完還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建議改善的地方:

也可以用餅乾盒來包裝它可能更有看頭喔!!!雖然說透明盒子可以看到裡面裝的東西!

 

★富迪卡概念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

◎客服專線:02-2892-8989

◎歡迎團購及線上選購!!http://www.kccake.com.tw/ 

◎甜蜜串連:http://kccak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