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珍馨簡介]
1966年「裕珍馨」創立人在媽祖靈籤與連六次允杯鼓勵下,投入完全陌生的糕餅業。
裕珍馨」以現代化的生產、品質與衛生管理來從事傳統糕餅製作與開發,
開發出許多耳熟能詳的產品,例如奶油酥餅媽祖餅大甲積木牛奶Q糖
也因此成為媒體專訪與各界參觀及網路團購的對象,裕珍馨並成為了傳統糕餅業的再出發的最佳典範。

 這次報名了” 馨生活Blog品嚐活動-Cake×Life”的試吃活動

記得那年,初戀的滋味嗎?初戀的滋味,你想免費體驗嗎?

這次裕珍馨只微選全省30名有部落格的人

我也不認輸的給它報名下去(最近走向美食心得了)

很開始被選中試吃一員耶!謝謝裕珍馨給我試吃的機會

這次試吃的就是江蕙姊在演唱會所發放的超有名
”裕珍馨金賞鳳梨酥”

8888.jpg  
話說寄來的時後我驚了好大一下,因為外紙袋被用大膠袋一層一層的包裏住,也對啦!這樣就不怕下雨被淋溼了!貼心
 
裡面就放了一盒10入裝的金賞纖果鳳梨酥,還有產品DM及訂購單
 
上圖的金賞纖果鳳梨酥少了一個是我媽給了員工一個啦!並不是少給喔!(一盒是10入)
 
話說外盒做的很精緻喔!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不過它有做浮雕的設計喔!連外包裝都下足了功夫了!還有個金字
 DSC00236-tile.jpg
可別小看這一個金賞纖果鳳梨酥喔!
 
它可是榮獲今年【愛上台中鳳梨好酥】的金賞獎還有網路人氣十大好酥的雙料獎項喔!
 
可不是一般的鳳梨酥喔~不容小覷
 
裕珍馨堅持酥『黃金比例,甜而不膩』,頂級的香醇口感,絕妙風味,盡在方寸之間.
 
有人說,不懂得遺忘,幸福就不會到來...
 
但這親切滋味,卻讓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小小DM上面的一段文字)
DSC00237-horz.jpg
外盒包裝底部有印上品名、成份、有效日期、注意事項、製造廠商等等的資訊
(上面印有中文、英文、日文)
 
還有印上販賣地址及電話,當然也有附上網路商店的網址喔!右下角是回收的標誌!
gg.jpg  
金賞纖果鳳梨酥出來啦!小小一顆五臟俱全啊!哈
 
外包裝印有熱量表及成份,還有貼心的有效期限啦!
 
小小一顆熱量有118大卡(我吃了兩顆 冏)
 
金賞纖果鳳梨酥是奶蛋素的喔!我等不及要開來吃了!!!!
 
做成鋸齒狀的包裝好撕好開好方便!
 
 
DSC00248-tile.jpg 
 
小巧一顆 好可愛>///<
 
裕珍馨選用酸甜適中、口感細緻的春蜜鳳梨以及本土冬瓜最甜嫩的部位,分切、刨絲後,再與果寡糖進行熬煮與攪拌,才
 
能完成。堅持採用從牛奶中提練的天然奶油,更讓烤至金黃色的外皮能夠散發出天然的奶香及絕佳的化口性。
 
(看著小DM上面介紹選幾段字打上來)
 
難怪!我還沒開始吃的時後就一直聞奶香味!(我的壞習慣就是吃東西前會先聞一下)
 
奶香味真的很香,感覺就很好呷!果然 咬下去奶香整個在嘴裡爆出來啦! 口齒留奶香啊!
 
原來裡面有加了冬瓜喔!我都不知道鳳梨酥裡面會加冬瓜耶!為什麼啊?!
 
我以為鳳梨酥裡面就是全部都是鳳梨做的餡耶!話說我以前也有體驗過做鳳梨酥!
 
不過那時拿的餡跟我現在吃的這一顆金賞纖果鳳梨酥不一樣耶!
 
金賞纖果鳳梨酥的內餡是有酸甜酸甜感,而我去體驗做的就只有甜味!
 
而且這個金賞纖果鳳梨酥裡面的內餡有絲耶!好奇妙的FU!酸酸甜甜的內餡就像初戀的滋味(?)
 
我爸媽就說 這才是真正的鳳梨酥 是用純正的本土鳳梨做的!想必價錢也是不便宜 哈!
 
而且這個外皮烤的好耶波喔!呈現漂亮的金黃色 一點也沒有烤焦的地方喔!
 
金賞纖果鳳梨酥不會過甜,反而是剛剛好的味道(是因為使用果寡糖的關係嗎?)

吃起來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只是口中的奶香久久才散去,讓我好想一顆接一顆一直吃!
話話 裕珍馨我好像有聽過,奶油酥餅是最有名的吧!?台中 我只記得奶油酥餅跟紫玉酥(好呷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