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超多FB上的好康好康活動 Hot Deals

當然也不是每個都有中獎啦!

最近都是找美食活動居多耶(我愛呷美食)

某天在信箱收到了中獎通知

”PABA 比利時鬆餅” 我中獎啦!

後來過沒幾天 就接到PABA工作人員來電

說剛出爐要直接送到我家來!整個就是很貼心的舉動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PABA比利時鬆餅在永和 我家在土城耶!我想整個就是騎了很久的車 還在這麼冷的冬天 揪甘心 感謝再感謝)

不過 晚上我是沒有吃宵夜的習慣啦!所以送來我家時我就直接放進冰箱去了

DSC04028-tile.jpg 

包裝是用個小提紙盒裝,整個很像外面賣的麵包啊!其實裡面是鬆餅呢!

我超~~愛吃鬆餅的啊!我姊都一直說鬆餅是小孩子在吃的 (你不懂不懂啦!鬆餅的美味)

還附了一張名片和一些食用方法

1.收到包裏後,請立即放入冰箱存放,並於一週內食用完畢(我真的馬上放入冰箱的說 誤打誤撞)

2.食用前,於冰箱取出後自然回溫10分鐘,同時預熱烤箱150℃(我家烤箱我不知道幾度耶!只有時間設定 陽春型烤箱)

3.烤箱溫度均勻後,將鬆餅放入,約烤1~2分鐘,當烤箱內發出陣陣的奶香味時,即為鬆餅食用的最佳時機

4.因烤箱品牌類型之不同,請自行斟酌調整溫度及時間

PABA的比利時列日鬆餅,鬆餅的食材中使用了大量的”全脂牛奶,進口奶油還有特級優格”等,製成發酵麵糰,所以鬆餅”有著濃郁

的奶香味”,經過烘烤,”外香內Q軟”,絕對不同於以往美式鬆餅的特殊口感,除些之外,比利時特有的珍珠糖,以及PABA精心選

用的內餡,都是讓比利時鬆餅,呈現各種不同風貌,適合”早餐及下午茶”放便食用的最佳點心

以健康養生為概念,均以低糖製作,請安心食用

難怪我拿出來時就不時聞到很香的奶香味,原來裡面放這麼多的好料啊!PABA比利時鬆餅真的深得我心耶!

這次試吃總共有8種口味喔!

紅豆、水滴巧克力、原味珍珠糖、核果、蘭姆葡萄、原味無糖、蔓越莓、海苔肉鬆

(由於核果跟蘭姆葡萄被我爸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呷掉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的口感是如何 歹勢)

DSC04039-tile.jpg

紅豆口味

我一直很好奇紅豆為麼總是跟黑芝麻放在一起啊!(紅豆餅上頭也是撒黑芝麻的說)

紅豆一直都是甜點內餡不可缺的一項食材,傳統風味深得很多人的心

不過紅豆要煮的好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耶!就我家自己煮紅豆湯來講,真的不容易

要煮的軟但又要有顆粒感 真的很難 而且甜度也很難控制啊!

我看了在ihergo上 PABA比利時鬆餅的介紹

紅豆的內餡下了好大的功夫喔!一部份是自已製做的紅豆抹醬,而且還加了少許的柳橙一起熬煮讓紅豆香甜而不膩口

另一部份就是紅豆顆粒啦!整個很完美無缺的紅豆顆粒,要煮出完整顆粒的紅豆 我不會!!!(冏)

DSC04129.JPG

餅皮的部份不像我在外面常吃的鬆餅皮耶!好特別!有別於一般的鬆餅外皮!話說蠻像金牛角的酥皮感!

吃下去,紅豆內餡好香好好呷~而且就如ihergo上面介紹的,香甜而不膩口喔!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完整顆粒的紅豆喔!加上黑芝麻的香!美味美味!重點是內餡可是不小氣的放很多喔!

DSC04057.JPG 

我家的烤箱是只有轉時間的那一種,所以大概烤了1~2分鐘我就拿出來呷了!(整個很迫不及待的要呷)

其它口味我還沒吃到,所以還會繼續補上來的!(我要試吃的還有一堆 我會一個一個po上來 歹勢)

867af3272ec792cbccb784f3b9c729bb-tile.jpg

蔓越莓口味

沒想到蔓越莓也可以加進鬆餅裡耶!個人是沒吃過裡面有加莓類的鬆餅啦!(草莓倒是吃過)

我記得蔓越莓對女生好像還不錯(不過後來有人跳出來說其實並沒有 冏)

我想女生都還蠻喜歡吃酸酸甜甜的口感吧!我個人還蠻愛吃酸的

裡面不只加了蔓越莓乾還有加上了梅粉跟核桃(我怎麼沒吃到核桃?!)

上頭撒的可不是黑芝麻喔!是亞麻仁籽;特別!我一開始以為是黑芝麻想說:奇怪!吃起來怎麼跟黑芝麻不一樣

 

20587e85749a2a25112a417c2a507b0d-tile.jpg  

原味珍珠糖口味

最最最特別的來了!原味珍珠糖

由甜菜製成的珍珠糖,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外面糖果店賣的小顆彩色的珍珠糖耶!(我扁低了它的價值了 冏)

我姊說 哪裡有像啊!(踢)

珍珠糖放入烤好像不太會溶化的說!不過這樣吃起來更有喀滋喀滋的感覺!第一次吃到鬆餅裡放珍珠糖的

原味珍珠糖是最道地的比利時鬆餅,最好吃也最受歡迎

e4e9a0cbdc5ac83298e7365661341304-tile.jpg

原味無糖口味

來到了原味無糖區啦!還真的一點甜味也沒有!完全就是吃鬆餅啊!

很香的鬆餅皮味!單純原味的味道更能嚐出東西是否好吃!

原味無糖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巧思加上果醬之類的,或是當做貝果裡面夾東西也不錯喔!

不過我是直接吃掉啦!還不錯吃!無糖的也不錯啊!鬆餅太甜的話可是會膩的!

f743b273f0e3a74ce87af4f66d15df5f-tile.jpg 

海苔肉鬆口味

鹹口味的鬆餅!真的沒呷過!

吃起來有如在吃肉鬆麵包的感覺!海苔味還蠻搶味的!

肉鬆量還ok啦!只是我切的不好肉鬆全藏在裡面不出來 冏(肉鬆害羞了)

吃到這個海苔肉鬆鬆餅會回憶起小時後吃肉鬆麵包的童年

 52e7bd8cd4ce76b56a201bd7936118a4-tile.jpg 

水滴巧克力口味

到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區了!看到我都流口水了啦!

巧克力搭上鬆餅根本就是絕配啊!很多甜食裡也都會有巧克力的出現!可見巧克力很受大家的歡迎喔!

水滴巧克力,顧名思義,是外型像水滴的巧克力豆,味道香濃,屬於苦甜巧克力的一種

的確,我吃起來也是偏苦甜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而且烤過的水滴巧克力鬆餅,巧克力溶化好~好吃啊!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喔!讚~

 

以下兩種口味我沒呷到!歹勢啦!!!(淚)所以我無法形容我吃過的感覺 歹勢!

    DSC04048.JPG

DSC04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