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日本🇯🇵超夯品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SINO傳晳諾淨白毛孔卸妝洗面凝膠」

小紅管已經紅很久了 我印象裡它是藥用牙膏 我是都沒有入手此款牙膏啦😂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從牙膏外觀大紅色系整個就很吸引🤩眼球啊👀

🦷周專用就不多做解釋了 請自行上網估勾🦷周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10種藥用成分配合 我記得這款牙膏還有其他顏色 功效都不太一樣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製造番號跟使用期限都有印在外盒上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小小一條蠻可愛的 攜帶也方便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擠出來是粉色牙膏 也太夢幻了吧!它質地偏軟的說 牙膏量不用多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刷起來有鹹鹹的味道 沒有薄荷涼感 不愛涼涼牙膏的我覺得不錯👍

刷完後覺得蠻清爽舒適的 之前只要火氣大牙齦都會有狀況 有去看牙醫 牙醫說火氣大除外還要把牙齒刷更深層一點

應該是說清潔要到位啦!內後側比較容易有死角難清潔乾淨 所以我都使用小孩款牙刷(刷頭比較小能深入後側牙齒)搭配這款

牙膏 讓牙齦能好好的被照顧一下 深度清潔牙齒🦷

 

「TRANSINO傳晳諾淨白毛孔卸妝洗面凝膠」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這款洗面凝膠從質地方面就很驚艷了 我大多都使用洗面皂或是洗面乳、洗面慕斯來清潔臉部肌膚

第一次使用凝膠劑型的潔面產品(我家凝膠質地的也只有去角質產品😂)

凝膠質地就是不會起泡的類型 可能習慣用綿密泡泡潔面的會突然不習慣😂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我好像擠的有點多 翻譯出來是寫跟櫻桃一樣大(使用量)

沒什麼香味的卸妝洗面凝膠 透明透明的像果凍

看盒子上面寫乾手時取適量 手臉濕濕的也是能用

我是乾手去抹在臉上加以按摩畫圈好好洗臉(沒錯 加水也不會起泡

按摩有一下子有發現原本透明的凝膠有些變得乳黃白色(是油脂被洗出來了嗎😂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我是中東大油田油肌 夏天更可怕 可以煎肉煎蛋了

會加強在鼻子部分 因為實在是太油了😑

洗後一點也不緊繃 肌膚滿舒適感覺毛孔很乾淨😂有深層被清潔到

後續上保養品感覺也是滿透亮清爽 可以卸淡妝(我很少化妝 頂多擦上防曬 防曬應該也是能卸掉

喜歡洗後的不緊繃感(因為很多控油潔面洗後超繃)是油肌的蜜糖嗎?我個人覺得不錯👍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TRAN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