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全聯好物
登登……御釀香蒜小辣椒+避風塘蟹香蒜酥

之前在全聯好物老實說社團有看到人家推薦這醬料

御釀香蒜小辣椒

這個我真的大推薦
我不太吃辣的人覺得這瓶超下飯開胃
有辣椒香味卻不會很辣
也不會過鹹 超適合拿來拌飯拌麵
當料理沾醬也超超超適合
裡面成分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都在瓶身上

看起來很多辣油辣椒籽
一開始我其實不太敢吃
拿給愛吃辣的家人吃吃看
沒想到評價還不錯 但是他們是覺得可以再辣一點
對於愛吃辣的人這瓶可能會完全沒感覺到辣度

倒出來就看到超多辣椒皮啊!
切的蠻細緻的 使用黑豆蔭油炮製
甘甜不死鹹 裡頭有蒜片 味道層次更加鮮明

我爸直接拿來拌飯 哈哈哈
他說有辣椒的香氣可惜不夠辣
但的确蠻下飯的 很適合拌飯麵吃

看起來好吃吧!姐姐說這瓶算好吃的辣椒

加了辣椒拌炒的雞肉更好吃 一點點的辣度
不會搶走雞肉的味道 反而讓食物看起來就超美味
而且一點點辣味也可以提升食慾對吧!
它的辣是甜中帶辣 辣度只有2顆星
不管是拌飯麵或是燙青菜
加上一匙御釀香蒜小辣椒 就能擁有不一樣的風味

避風塘蟹香蒜酥


聽名字就知道港式風味來了
一般避風塘蟹要在家裡做應該很不容易吧!
外面港式餐廳也幾乎都有這道菜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拿來使用在海鮮上面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這樣所以在我家評價普普


倒出來蒜香味道是挺明顯的
港式風味拿來煎煮炒炸蒸拌應該都蠻百搭的
可以看得出來童叟無欺真材食料啊!

我們家拿來炒高麗菜
炒菜過程蒜香味一直跑出來
不過它裡面的炮製的蒜油?有點多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家人覺得只有蒜香味沒有鹹味
還是說……我忘記先攪拌醬料再挖一匙放入食材
我看了成分裡面有鹽巴的說 哈哈哈
不過有點油倒是真的
下次料理可以試著不要挖這麼多油出來 蒜酥多一點
或許料理就不會失敗了 哈哈哈
不過蒜酥配菜這樣吃其實挺好吃的說……
下次繼續努力加強廚藝

十味觀評價/十味觀好吃嗎/好吃的辣椒/料理辣椒推薦/蒜酥料理/道地港式蒜酥/廚房料理必備/開胃辣椒/避風塘做法/全聯好物/全聯醬料推薦


FB粉絲團:十味觀
官網:十味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