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體驗文🌠
今天來分享新玩意
「六甲村拋棄式奶瓶」
話說我也是逛到六甲村的FB才發現有這種東西
剛好六甲村也在舉辦體驗徵文活動


旅行組合包裡面有五入
全部都已經滅菌消毒過了🈴
要使用再打開就好
它是一個一個獨立鋁箔包裝
還附一個標準口徑奶嘴&手握器


打開來就像是母乳儲存袋的樣子
只是多了個可鎖奶嘴的地方
袋子上可寫字 容量,日期等等
容量是250ml
目前女兒最多只喝150😝

標標準口徑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就是
奶粉不好倒入 容易撒一咪咪出來
其實這也可當奶粉外出儲存袋耶
先放奶粉量再倒入所需的水量
一開始我還蠻怕這不能耐熱的說
但袋子下方有標示-20℃~120℃🉑
不過我記得配方奶泡法是先放水再來奶粉的說🆘
泡泡完後整袋軟軟的該怎麼辦呢?
這時手握器就派上用場囉
安裝好扣上就可以給女兒開喝啦😀
結果…女兒不買單
因為奶嘴頭不一樣(超精明🆙
想說那換成自己喝習慣的奶嘴頭
一樣不喝…而且媽媽我怎麼拿都不順手😢
我看…我還是習慣拿玻璃奶瓶餵
雖然拋棄式奶瓶方便但女兒不買單🚫
看來目前只能拿來當奶粉儲存袋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