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可以說是鳳梨酥節

不斷不斷的陸續收到鳳梨酥的試吃

連我自己也抽中了兩盒不同家的鳳梨酥

這次要試吃的是【皇家蛋糕  金磚土鳳梨酥】

既上次的【米布丁】讓我對於皇家蛋糕的產品有了特好的印象啊!!!!

DSC06948-tile.jpg 

金磚土鳳梨酥

這次是走低調路線的包裝,沉穩的咖啡色 另人好奇它的口感味道

上面印有清楚的食品相關資訊,蛋奶素者也可以吃喔!(這次收到三顆)

背後也印有店家資訊 什麼 台北沒有店面耶!!!好可惜

不過可以上網訂購啦!!!不怕吃不到好吃的金磚土鳳梨酥

一顆的熱量其實也還好耶!!!比起我之前吃的幾種土鳳梨酥來的低!

所以意指說 我可以三顆全部一起吃掉(哈)

成份:麵粉、砂糖、奶油、土鳳梨、麥芽、鮮蛋、煉乳、芝士粉、植物油

哇哇哇~~~裡頭有加上煉乳、芝士粉 

想必這金磚土鳳梨酥一定是香共共的啦!!!!

等不及要來吃它了...
商品圖片

DSC06956-tile.jpg 

為什麼取名叫【金磚土鳳梨酥】

我想是它那黃金色的外皮!!!烤的剛剛好啊!!!一點也沒有烤焦的跡像喔!

而且整個方方正正的 長長一條 就像是金塊一般

打開後就聞到撲鼻而來香味了

我最愛吃的鳳梨酥是真的鳳梨酥 不是一般市面上大多用冬瓜醬來做的那一種

剝開鳳梨酥 厚厚厚~~~~我聞到了一鼓酸中帶甜的味道 這就是真正的土鳳梨酥啊!!

外皮酥脆卻不會乾澀 帶有濃郁奶香味 

內餡就是正港的土鳳梨啊!!!果然跟一般冬瓜醬的有很大的差別內!

QQ有嚼勁的土鳳梨 看的到它的纖維(還挺多的說)而且有比較偏黏稠狀的內餡但又不會黏住你的牙!

這次吃的土鳳梨是比較偏酸的口味 但我也蠻愛吃酸一點的土鳳梨 這樣吃久了才不會膩口嘛!

內餡放的滿滿滿 紮實到一個不行 雖說是土鳳梨但是卻一點也不會咬舌!

DSC06974-tile.jpg  

皇家蛋糕還有其它好呷好呷的產品等著你去品嚐它!!!每一個我都好想吃啊!!!尤其是沖繩黑糖餅!!!(踢)

皇家蛋糕:http://www.alo.com.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