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富迪卡寄來了另一種類的蛋糕了

是【蛋糕捲】

我最愛吃蛋糕捲了 

這次包的安餡也很特別喔!

是台灣的名產【金山地瓜】

地瓜超有營養的 除了可以拿來做菜外 沒想到也可以拿來當蛋糕捲的內餡

DSC00401-tile.jpg

之前有吃過那超有名的芋頭捲 所以對於這種台灣名產內餡的捲類都還蠻喜歡的

人氣:濃濃的地瓜香氣,清爽不負擔的高纖內餡

 特色:濃濃的地瓜香氣,清爽不負擔的高纖內餡

葷素: 蛋奶素
甜度: 適中,也很適合年長者食用
食用: 冷藏食用,風味佳!
成分: 雞蛋、糖、麵粉、地瓜
用油: 沙拉油
保存: 製作後冷凍5天、冷藏 3天
配送: 冷凍配送; 重量(520士10g)   
備註: 單條裝;此品項採冷凍宅配方式,收到商品請先放置冷藏自然解凍後食用; 也可以搭配其它冷藏商品一併計算運費。(請於備註欄註明)

DSC00402-tile.jpg

這次收到的也是環保包裝

單條-環保裝 價格:199 優惠價:149

單條-禮盒裝 價格:179 優惠價:179

不知不覺我已經吃了富迪卡三個月的產品了 這一條可以說是畢業禮物(哈)

這次包裝很另我驚豔喔!!!整個設計就是不一樣 讓人想不注意都很難

營養標示 - 富迪卡- 金山地瓜捲 
------------------------------
每100公克
------------------------------
熱量     248   大卡
蛋白質    4.2  公克
脂肪     9.4    公克
 飽和脂肪  4.2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36.6    公克
鈉      38.4    毫克
------------------------------

熱量沒有我想像中的高(代表我可以吃很多嗎?踢)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 吃上這冰冰涼涼的金山地瓜捲 是人生超級棒的享受

 

DSC00409-tile.jpg

你看看 內餡超大氣的放了快要佔滿整個蛋糕啦!!!!

連蛋糕顏色也是跟地瓜餡一樣 黃橙橙的

可以仔細看到 內餡跟蛋糕都有小塊小塊的地瓜(我猜是地瓜啦)

冷藏吃可以感受到地瓜餡的綿密 冷凍吃的話超像地瓜冰的啦!!!

DSC00414-tile.jpg  

紮實又綿密的金山地瓜內餡,有著濃濃的台灣味!

搭配著鬆軟的蛋糕體,厚 絕配啦!

重點是金山地瓜內餡一點也不會過甜喔!!!剛剛好的調味 不會吃膩啦!!!

只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我猜這又是我家會買的蛋糕捲了 評價還不錯呢!!!

 

活動名稱:【富迪卡好康試吃】金山地瓜捲 

試吃日期:100年06月02日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1.金山地瓜內餡有夠多的

2.金山地瓜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 剛剛好的調味

3.蛋糕體很鬆軟 搭配上金山地瓜內餡 絕配

4.金山地瓜內餡有夠綿密又很夠味

5.冷藏冷凍吃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價格:

單條-環保裝 價格:199 優惠價:149

單條-禮盒裝 價格:179 優惠價:179

太棒的價格了!!!!



包裝:

 
透明盒裝,有很清涼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的fu 

 

建議改善的地方:

 

★富迪卡概念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

◎客服專線:02-2892-8989

◎歡迎團購及線上選購!!http://www.kccake.com.tw/ 

◎甜蜜串連:http://kccak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 地瓜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