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家裡多了個新成員
在大家的期待下出生
雖然讓我剖了一刀
但看到自己孩子每天每天的成長
這點痛算什麼😊
不得不說醫生技術也是狠厲害

在入手小孩的用品比較過好多好多
錢也是用噴的出去😂
在比較的過程比到頭都要暈了
先入手的奶瓶消毒機
孩子爸選的是nacnac
為了孩子當要選好一點的器材
奶瓶消毒這課題也狠重要
(我是母乳搭配方奶)


在月子中心就已經先接觸過消毒鍋了
但是是蒸氣消毒
我們買的是紫外線消毒鍋(不知道為何圖是橫的
 但紫外線對於塑膠類不能常用(ex:奶嘴頭
所以一個星期用一次紫外線
其餘都是洗好奶瓶後用烘乾功能
(裡面可放9支奶瓶;我都買玻璃的)
至於洗奶瓶的清潔劑之前是用nacnac


現在我買優生的補充包倒入使用
其實我覺得哪牌都行😄
連小朋友洗澡洗頭的也是nacnac
整個就是買什麼都先挑nacnac😁
最近又要買奶瓶清潔劑補充包了
用超快…除了拿來洗奶瓶之外
咬咬的貝親綠小花&香草奶嘴我也會用清潔劑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