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副本.jpg   

cats.jpg

 

我只能說聯華食品整個太大手筆了啦!

試飲活動一次就是給足四大包 每一種口味各一大包

讓我這超愛堅果飲的人都感到揪甘心耶!

我想大家對於廣告一直不斷播出的萬歲牌堅果飲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吧!

打著【真材實料 喝的到的堅果飲】&【有”實”力的堅果飲】

沒想到我一次就可以喝到四種口味 真的太感謝聯華食品啦!!!

同款不同工夫的【萬歲牌堅果飲】趕緊來喝看看吧!!!

 

 

12.jpg

 

富含*質的芝麻堅果飲

裡面含有【黑芝麻】【核桃】【小麥胚芽】

高*的黑芝麻細心的研磨成細細的粉狀,加上核桃及小麥胚芽的複方調配

我真的超愛喝芝麻類的飲品,因為香濃到不行的芝麻,其中以黑芝麻是我的最愛,大多也都是用黑芝麻做成飲品居多吧!

真材實料,裡頭的堅果真的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好大顆感覺一定很好喝!一打開黑芝麻的香氣撲鼻而來

789.jpg

我泡的水有點過多,其實我最愛喝就是超級濃郁口感的,所以下次水我要泡少一點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有一些堅果是浮在水面上的,其實更多的堅果是沉在杯子底部

一杯熱量不高,只有122大卡,當下午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早餐飲用更好,一早就吸收滿滿的營養

微甜的芝麻堅果飲,喝完我的心情超級好啊~~~它是我的開心良伴

 

 123.jpg

 

杏仁堅果飲

【杏仁】【山藥】【黃豆】

萬歲US NO.1的杏仁果,加上黃豆及山藥的複方調配,是極佳的植*性蛋*質來源

其實我蠻排斥杏仁的味道,但冰的或是涼的我就會喝(怪人

好像大多數的人都不愛杏仁的味道(像我姊&我妹就超討厭,她們說味道好臭

打開包裝那杏仁味超重,讓我有點怕怕的(現在養生都喝熱飲居多 

741.jpg

一開始以為是我自己水又加太多,因為好淡好淡的顏色

但杏仁味一樣很重(尤其泡熱的杏仁味道超重的啦!房間都是杏仁味 昏

可是當我喝下第一口,沒想到入口的味道還挺不錯的耶!(難道外面買的杏仁都是加香料居多?又難喝

不是我想像中的難入口,反而是一整杯喝完耶!因為甜甜的好入口,加上堅果顆粒超多超滿足

 

 

 

 

456.jpg 

腰果堅果飲

【腰果】【黑豆】【糙米】

新鮮腰果、搭配黑豆、糙米

我想這款是女生必喝的

奇怪的是,我照片看不出來哪裡有堅果(其實它真的很多堅果!

963.jpg

 

請看看這杯腰果堅果飲,有迷有很多堅果浮在水面上跟你打招呼

這杯是我看過最多堅果浮在水面上的一杯,但沉在底部的也不錯多耶!(超多堅果是放不用錢的喔!真好

超推這腰果堅果飲,比其它口味堅果飲來說它是較甜了點,但是好好喝喔!喝完有種幸福感(飛

我想它加上牛奶一定口感更升級(下次我要試試看

1236.jpg

核桃堅果飲

【核桃】【薏仁】【燕麥】

特選新鮮飽滿的核桃,加上薏仁、燕麥

這款口味的堅果也是不哩啊的多耶!而且核桃是我媽的最愛,其實我也狠愛核桃

 

 852.jpg    

這口味我也超推給女生喝的,因為裡面含有薏仁耶!

清爽好入口的核桃堅果飲,核桃顆粒大又多,會忍不住的想再第二杯(重點它的熱量只有112大卡 天啊!再喝一杯去

甜甜的好好喝,而且不會跟堅果有任何的衝突口感喔!在飲用的同時還可以讓嘴巴咀嚼一下,把營養通通喝下肚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

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1362749249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