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_副本456

這是我抽選試用活動中,有史以來,價值最高的了(汗

那時在填寫想要試用原因時是剛好我家的吸塵器都很兩光,壞的很快吸力也不強(集塵袋型)

很希望自己能試用到這台超頂級超聰明ECO NAVI吸塵器】,結果真的 我被選上啦!!!!

(結果我姊等不及自己想買了一台別牌的吸塵器)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台【ECO NAVI吸塵器 MC-SS210AT】

日本進口

●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 

遠心力超強集💨

99.97捕💨能力 

●負離子親子吸頭

低運轉音設計

●吸力470W,效率值47%

塵汙自動感應機能

(部份文字摘於官網:https://club.panasonic.tw/PSEM/psemprod.asp?BKind=6&MKind=58&SKind=117&ProdId=MC-SS210AT)

1235_副本852_副本_副本  

打開商品第一步驟就是檢查各項配件啦!看是否有缺少!

配件超多的啦!果然貴的有價值!因為一般買的吸塵器不會附這麼多種吸頭吧!

你刊刊!還有棉被用吸頭,貼地型、縫隙型、三段式

配合不同家庭形勢而設計多款吸頭,目前我還未用到棉被用吸頭

其它幾顆吸頭讓我大開眼介,好用到一個不行啊!按一個讚!

組裝上蠻簡單的

1235_副本852_副本896

看附上的使用指南就會裝了(應該...

我也是自己一手裝起的,真的不難 只要都有對準該對準的位置,還有”卡”的一聲

基本上就裝對了,裝不對的話吸塵器也不會理你

我只能說使用指南教學真的太清楚了,圖文都很清楚 

1235_副本852_副本123

就連機身上面也貼上了各項貼心小標語,真的揪甘心耶!你想不到的地方都有內...

這台吸塵器真的很聰明啊!(會不會哪天人類被機器取代了

1235_副本852_副本458

機身上的是捲線鈕,電源線的部份有貼上黃色及紅色的貼紙

以黃色為拉出長度為基準,切記勿拉出至紅色以後的部份

它還有附上一支保養用清潔刷,一開始我找不到以為沒有附上,結果是插在集塵筒上啊!!!

那個垃報傾倒線意思就是說垃圾塵汙積到那條基準線時就是該好好清一下集塵筒了

1235_副本852_副本89

操作手把設計的超人性化的,一般的塵器好像都只能握著軟管或是接管的部份

這台太讚了,有手把手把耶!!握在久手也不會酸痛!

手把上有個小面板上頭寫著【強/弱、自動、關】

按下自動時吸塵器會依據打掃面的塵汙量自動調整強度(太讚了

若想要改成手動也可以,按下強/弱就可以改變強度啦!

弱的部份比較針對的地方是:窗簾等等物品,或是不想要發出大聲響打掃時(低音作業)

關就是結束(廢話)

 

我覺得最讓我推薦的是它上頭有個塵汙發現的指示面,它可以偵測到肉眼無法看見的塵汙!

快速閃爍的話就是塵汙爆多啦!(它會亮紅燈)沒有亮紅燈的話就是乾淨啦!吸到我弟房間時狂閃耶...

打掃完就是把集塵筒拿出來清理囉!指南書上面是寫說建議每個星期清理塵汙一次(基本上我是打掃完就會清潔一次

要怎麼拿取集塵筒指南上都有標示圖文很清楚,按下上圖有沒有看到藍藍的鈕,就是它啦!按下它集塵筒的蓋子就會打開倒出塵汙!

完全不會弄髒手,當然偶爾也是會有卡些髒汙&毛髮在裡頭,請使用保養用清潔刷清理它

如果卡的很裡面或是不好清理,它是可以整個拆開來用清水沖洗的喔!太讚了!(只能用清水沖洗喔)

一般的塵器的集塵部份是沒法度用清水沖洗的啊!(當然主機不能沖啊)

清洗完都要整個乾燥後才能再裝回去喔!請不要假會用吹風機等熱風吹乾它(會變形&故障)

基本上吸頭部份(母吸頭不可以,裡面的刷毛除外)都可以沖洗還有集塵筒,濾網也可以洗(除了主機跟軟管部份用乾燥柔軟材質的布擦拭清潔)

1235_副本852_副本56

插上電源線,按下自動鍵,那顆ECO NAVI就會亮起綠燈(表示開始運作啦)

至於【濾網檢查】亮起紅燈時表示,你該清理瀘網了...

若有以下情況時可能會出現時使塵汙已滿,但指示燈不閃爍或不亮燈的情況

.寵物毛髮或棉屑過多時(請取出集塵筒確認塵汙積存狀態)

若有以下情況時可能會出現即使塵汙量極少,但指示燈閃爍或亮燈的情況

.泥沙或塵土或多時(清理塵汙)

.軟管/延長管/吸頭被塵汙阻塞時(清理塵汙)

.使用縫隙吸頭/三段式縫隙吸頭/貼地型縫隙吸頭時(請取出集塵筒確認塵汙積存狀態)

.使用於新地毯時,會因脫脫的絨毛而導致集塵筒較快積滿塵汙

 

這台ECO NAVI吸塵器 MC-SS210AT】真的很聰明也很好操作

每當我發現地板上有毛髮時一定拿這台來吸乾淨(我討厭地板上有毛髮

加上我們家女生又多,想當然地板上也是很多掉落的毛髮

有了這台ECO NAVI吸塵器 MC-SS210AT】我再也不用怕毛髮的威脅了

 

Panasoni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asonicBeautyTaiwan?fref=ts

Panasonic 我的鮮體驗:

http://club.panasonic.tw/Active/Monitor/PSPCindex.aspx?fb=beautyhttp://club.panasonic.tw/Active/Monitor/PSPCindex.aspx?fb=beauty

未命名_副本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