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naso體驗團】所提供試吃機會 ”雙柏 義大利脆餅&黃金酥”

之前就有體驗過義大利脆餅的硬度(是不同家的產品)非常之硬的餅乾啊...想要再度熟悉那感覺 所以就報名試吃啦!

話說寄送速度蠻快的耶!沒幾天就收到”雙柏 義大利脆餅&黃金酥”

I.jpg 

其實外面還有包上一層泡泡紙,包裝上非常的用心喔!因為義大利脆餅我想它雖然硬,但是如果不小心摔到地上也是會斷掉的

在義大利脆餅包裝後面也有貼上非常詳細的產品資訊,這次提供4種口味 很期待它的口感是如何!(保存期限也有貼上喔)

採用封壓封口,這樣也能確保裡頭的脆餅不會因潮溼而軟化掉吧︿︿

J.jpg 

其實每一根的脆餅都不小內!而且杏仁粒也爆多的(廠商也有通知說這批的杏仁粒會很多)

加上本人也很愛杏仁粒多的餅乾,超lucky 脆脆的口感 真的很爽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它的口味是什麼啦!一開始還猜紅色是草莓(哈)

第一口咬下,我媽有被它超硬的口感嚇到,直說牙齒會斷啊!!!!!

本身牙齒因為咬過無數硬的食物,所以吃類似這類食品我都小心的咬,慢慢的軟化它才敢一小口咬下(要不就是泡在茶裡面軟化一下)

不過這真的太硬了,我想小孩跟老人都不太適合吃耶!(我媽覺得太硬了)

可能需要改善一下它的硬度,要不然牙真的會斷

脆餅的長度很ok,因為啃完一根要很久,非常適合在看電視的時後啃

杏仁粒當然是多一點比較好囉!要不然泡太軟的話都沒有口感(杏仁粒可以有脆脆的口感)

甜度上面來說,我覺得紅麴的甜度最明顯,抹茶&巧克力我覺得苦苦的耶!(是我味覺有問題嗎?)味道不太明顯!

原味我是最後才吃 結果沒味道(冏)可能是我先吃了重口味的吧!

K.jpg  

黃金酥的外包裝,整個就是很可愛,感覺財神來到我家了(圖案是財神嗎?)一整個喜氣洋洋

一開始我以為黃金酥是鳳梨酥耶!切開時看到裡頭黑黑的我以為是壞掉(想到就好笑)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它的內餡到底是棗泥還是...不甜不膩,不過有點過乾的情況,需要配茶

蠻厚實的黃金酥,內餡也挺多的喔!不知道有沒有其它口味的黃金酥 期待喔!

義式脆餅四種口味排行榜

紅麴→抹茶→原味→巧克力

(巧克力挺失望的說,沒有巧克力的味道)


 喜歡或是不喜歡這脆餅,為什麼!?

一半一半吧!太硬了,如果可以改善一下硬度的話,就是所謂的”脆”餅而不是”硬”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