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體驗到3C產品

現在大家都人手一支隨身碟 其實我也不太會判別說這支倒底好不好用

對於隨身碟的要求就是要:快速、容量大、體積小

而這次要體驗的是大廠牌的啊!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它那響噹噹的名字

DSC01796-tile.jpg

【KingstonDataTraveler 109 8GB】

Kingston今天推出了一款預載於多款Kingston隨身碟的免費軟體-urDrive,
其功能之強大將讓使用者不得不重新定義隨身碟所扮演的角色!
功能包含了:
.隨身碟資料多到找不到?urDrive讓您輕鬆管理,又有內建圖片瀏覽器、MP3播放器讓您輕鬆看圖聽音樂
.個人電腦保鑣 - Norton PC Checkup掃毒防護軟體
.免費線上儲存讓您隨時有朵雲作同步備份與存取,隨身碟容量不再受限
.閒暇時有EA和PopCap的最新遊戲陪伴您渡過歡樂時光
.總是擔心小孩看到不該看的?Fooz Kids網路安全程式讓爸媽從此不必擔心

(urDrive:urDrive 是在特定款式 Kingston® DataTraveler® USB 隨身碟內所預載的軟體。 軟體啟動後會顯示 urDrive 介面,如同您的 USB 專屬桌面。 )

DSC01804-tile.jpg

小小薄薄一片 真的很怕用不見它!畢竟8G的容量也是很好用的

輕巧又有型 圓型扣環處還可以掛在鑰匙圈 果然是隨身碟 名不虛傳

在黑色面板上有玫瑰色燙金字樣 超美 而且黑白配色也顯的大方

重點是它是台灣製造的喔!

未命名-tile.jpg 

一插進USB 畫面就跳出讀取畫面

urDrive特有的畫面

還蠻多功能的說

有PC檢查(Norton PC Checkup )、瀏覽(網際網路)、備份(備份、存取及共用檔案功能)

為兒童(專為孩童設計的家長網頁監控軟體)、遊戲(多款遊戲)、商店(下載遊戲、應用程式等多項軟體。)

Facebook、Youtube、twitter(這三個大網頁也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哈)

5-tile.jpg 

按下Facebook就會跳出一個新的瀏覽視窗(算是蠻乾淨的視窗 比起我現在用的 = =)

6-tile.jpg 

在傳送檔案到USB 速度真的超快的

電腦裡有至少50首歌 20秒內就傳送完畢耶!有沒有這麼快速啊!

而且還可以在介面裡面瀏覽到剛才所傳送的檔案(可管理)

也可以傳送整個資料夾 厚 速度真的快到不是我在誇大

也不會有當機的現象 很穩定的傳送資料

蠻多功能的隨身碟 我還在一個一個try功能頁

價格上來說其實不算貴喔!8g對於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