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這品牌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的印像中 他們家的雞塊很有名氣的說

這次要試吃的不是雞塊 而是雞腿喔~

不過後來被我亂搞了一翻 殘念...好好的一隻雞腿 

大成所提供的雞肉,具有溯源安心的保證,每一隻大成安心雞都是通過嚴格的66道品管流程,

讓您可以享有品質保證的雞肉產品 大成安心雞獲得:
87.bmpCAS國產電宰雞肉驗證
87.bmpISO9001,ISO22000國際驗證
87.bmp美國HACCP驗證,電宰/加工雞肉產品具外銷美洲及歐盟的能力

大成安心雞加工系列商品
1.下課後到晚餐前的最佳點心
2.適合小倆口家庭的正餐、點心、宵夜
3.保證絕無添加防腐劑
4.全程低溫冷凍宅配到府服務
5.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6.本產品於-18℃冷凍條件下,可保存180天
7.摒除事先預炸/預烤製程,肉質多汁性及營養完整保留
8.調理用油看得見,不用擔心攝取到已嚴重氧化酸敗的油脂所料理出的產品影響健康
9.本產品保有1000萬產品責任險安全有保障,可安心食用

全程用心,讓您食在安心 

DSC01155-tile.jpg

收到是冷凍的狀態,這種冷凍包裝的其實對於忙碌的人們來說算是蠻方便的

只要三兩下就能輕輕鬆鬆完成好呷好香的雞腿啦!

DSC01157-tile.jpg

在包裝袋上都有印上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這次要吃的是【黑胡椒 勁嫩雞腿】

看它的名字就覺得好多汁好嫩的感覺喔!等不及要來品嚐它了

不過要先經過料理後才能呷啊 對吧!可以用炸的或是煎的(它有經過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認證喔)

可以放心的去呷它 不用怕說呷到有遭汙染的雞隻啦!

★大成安心雞溯源系統網站★ 

網址: http://www.gugugu.com.tw/resume_05.asp 

大成勁嫩雞腿原料肉溯源碼: 201111023A1

以下是料理步驟

要記得油溫要加熱至180℃喔!如果你是要油炸料理的話啦!

不過我家現在不怎麼愛吃用炸類的食物 都是用煎的或是烤的居多

像是這類的冷凍食品都是要先解凍後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為了怕它外面熟透裡面卻還是有血的話 最好下鍋煎先在雞肉上劃個幾刀 這樣就可以保證它熟透透喔

不過這次我家竟然多了一個步驟,就是先煎後烤了一下...結果造就了以下雞腿變成這附樣子

DSC01407-tile.jpg

看起來好像很乾很柴吧!的確是...哈哈哈 誰叫我們多了烤的這一道手續

想說以為烤了它會更酥脆說 結果白白浪費了三支雞腿 殘念

至於肉還有血紅色的部份是因為我們煎的不夠久就拿去烤了...

肉質雖然柴了點 但是還是嚐到它的美味啦!

經過了這次的教訓 我以後不敢再亂料理食材了...對不起了 雞腿先生

(ps因本人的愛假會導致雞腿肉質柴掉了!話說我也不知道怎麼烤的?!冏)

板子.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