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信箱收到了中獎通知

打開一看 原來是我在樂天抽獎市場抽中了東西

看了一下 是我之前一直就很想要的托特大包耶!!!

A BAG 輕量大托特 手提肩背兩用托特包- 紅】


(上面兩個圖轉於:http://abag.shop.rakuten.tw/200000001389337/

就是這個包啦!!!在報名抽獎時我就很希望自己可以中這個大托特了

沒想到真的讓我得獎了 超嗨心的啦!

DSC03241-tile.jpg
因為平常我都是在網路上買包居多,這款包的品牌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冏)

上圖的圖片可能會有點色差(後面圖片有正確的顏色)請見諒啊...

A BAG

A‧BAG的專業設計─講求都會、個性、機能三大需求,正是切中與符合都會男女的時尚品味。除了包款本身的獨特魅力之外,更特地邀請了人氣偶像倪安東作為A‧BAG的年度代言人,將A‧BAG包款時尚且實用的機能美學完全展現。倪安東兼具台美混血的東西方特質,與A‧BAG艾貝皮飾傳承40多年的歐式工藝,與東方品味的創意精神更是不謀而合,人氣偶像魅力,加上艾貝多樣化的原創設計風格,相信將能引爆國內原創設計包的震撼,讓A‧BAG包甫上市就能打出響亮名號,不負眾人的期盼,而引領時尚潮流,令街頭吹起艾貝品牌的時尚旋風。

這款輕量大托特設計的概念是:

想要追求一種純萃(顏色、形狀、重量)用最單純的元素,讓心情反樸歸真,以輕盈的角度輕鬆你的生活

 

輕量大托特有做兩種的設計,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大多我都用肩背比較多啦!畢竟包包也不小 東西我都裝很多 哈

DSC03243-tile.jpg
在肩帶上也有繡上A BAG商標!連拉鍊頭也是有A BAG商標!!!很難不去注意它

裡頭空間算是蠻大的 夠我這個愛裝哩哩扣扣在裡面的人 

內有多層次的口袋設計,讓包包裡頭不在是零亂 收納更整齊 分類也方便

還有一個貼心的勾勾 可以鉤住小零錢包或是鑰匙 話說我都拿來鉤住鑰匙 因為鑰匙這東西如果不放好可是要撈很久的

DSC03249-tile.jpg
裡頭也是有印上A BAG的代表商標!在拉鍊頭是用電鑄金屬的表面研磨到有自然刷洗的效果,而且貼心的加上了防鏽的處理喔!

下圖附上商品介紹(轉於:http://abag.shop.rakuten.tw/200000001389337/

8-tile.jpg  

DSC03252-tile.jpg
除了內裡有許多收納口袋的設計,在外側也有個貼心的設計喔!

可以收納水壺或是雨傘 當然要放手機或票卡也都是可以的(不過手機比較不建議啦!我自已覺得拿不好的話會掉下來)品內 容│Commodity size

DSC09397-tile.jpg   

收到的隔天還是當天我就背出去了,整個顏色超紅超亮的 我想大家都被閃到了 哈

在肩背帶及側面都有A BAG商標   都是用高級牛皮所製作的喔!

在設計上追求的是一種自然皮革的原色,質樸的光澤在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吸取來自手上的汗水與油感更能展現它的風華喔!

目前我背的不夠久 所以它還很新啦!另外一提 在提帶部份是使用了特多龍緹花織帶,不僅在承重,更具有獨特的識別度喔!

話說 某天在路上看到一位媽媽也背著同款的包包耶!

(P.S 這款輕量大托特好像有三種顏色 不管是哪一種顏色都好看好搭配啦!)

DSC00045-tile.jpg  

某天參加部落客美妝活動時就背著它出門見人了

你刊刊 很亮眼的紅色吧!!!嗨心嗨心

 

A BAG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bagmarket?sk=w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BAG 輕量大托特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