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吃什麼最能消暑又能吃的開心呢?

夏天出產的水果有哪些呢?芒果 芒果對吧!!!我最愛芒果了

(話說我家鄉下就是種芒果的啦

 

塔吉特是在網路上爆有名的千層蛋糕 又是團購超夯的商品

之前有幸能吃到塔吉特【A款綜合口味千層蛋糕】一吃就上癮啦!(牛奶+巧克力+提拉米蘇+蕾雅起士)

每一種口味都好吃耶!!!

真巧 這次又有試吃塔吉特新品的活動 一定要報名一下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上次草莓多沒中 整個很

 

DSC02046-tile.jpg

塔吉特 芒果多千層蛋糕 (8吋,高約5cm $599)葷食 賞味期:冷凍5天

成份:新鮮雞蛋,牛奶,砂糖,麵粉,奶油,食用鹽,澱粉,慕斯粉,植物性鮮奶油,動物性鮮奶油,檸檬汁,鮮芒果丁 

外盒一直是這麼鮮豔的塔吉特 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的想買它的衝動

還有咖啡色的綁帶 就算當禮送人 也一樣大方 盒子側面有貼上熱量表及食品相關資訊 

DSC02050-tile.jpg

看到三角的千層型,就知道是塔吉特啦!真好認的標誌!

除了蛋糕以外還附了一張食用說明,草莓多千層蛋糕的話是要冷藏,不過這次吃的是【芒果多千層蛋糕】

所以要冷凍喔!要食用前,先放在室溫下10~15分鐘後即可食用!不過我覺得冷凍出來也很好吃!

純粹看個人的食用習慣啦!冷凍出來只是不好切開而已!

除了有紙版中間挖圓洞hold住蛋糕外,在蛋糕的外圈也有一個透明塑膠框保護蛋糕 不讓它亂動!

切刀、紙盤、叉子一樣是放在蛋糕下層喔!可別忘記了!

DSC02058-tile.jpg

塔吉特的千層蛋糕就是上面一定會有一層有著咖啡色紋路的蛋皮

我姊一開始以為蛋皮是硬的 結果是軟的啦!!!(冷凍吃的話是硬的)

芒果多千層蛋糕就放在一個圓型花邊的紙盤上 可以整個很輕鬆的拿出來切蛋糕

可以看到切開的側面,好多好多的芒果以及好多好多的奶油餡 果然是【芒果多千層蛋糕】

DSC02054-tile.jpg   

切下一塊來品嚐【芒果多千層蛋糕】

它的芒果可是選用【愛文芒果】喔!我家鄉下種的也是愛文芒果(這種芒果特好吃的)

夏天就是要來點這種清爽口感的蛋糕,讓自己涼爽一下吧!

話說 它的芒果真的是用免錢的 好多好多 吃到我好開心

奶油餡一點也不會吃到膩,搭配上愛文芒果 真的 好清爽 感覺奶油餡都變成了芒果奶油了

因為我是冷凍後一下子就直接切下去,只有奶油餡的部份退冰的比較快 芒果部份就是結冰樣 好吃

其實外表的蛋皮吃不太出有什麼味道,不過搭配上奶油餡及芒果丁,原來 蛋皮也可以搭配上甜口味的東西

奶油餡的甜度不明顯偏不甜的口感,但是奶香味倒是挺重的!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

想過個清爽的夏天就選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吧!

 

塔吉特:http://touched.shop.conn.tw/?member=af000033689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