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的~~~這次不是起士蛋糕時間了

而是換成

”傳家餅”時間 開心吧!!!!我很開心 哇哈哈

因為每個星期三的最開心時間就是收到宅急便寄來富迪卡的產品

這次的傳家餅我超~~期待的

DSC00171-tile.jpg

看到外盒就知道來頭不小了(點頭)

【招牌傳家餅】好顯眼的五個字 其實我肚子在鼓嚕鼓嚕叫了

盒子用牛皮紙那一類材質的感覺!!!再套上一個封套(就是白色那一張招牌傳家餅)

又是招牌又是傳家 想必一定是個厲害的咖~~~

而且上面還印上了招牌傳家餅的圖樣,我都肚子餓了(有麻糬耶!!!!)

DSC00175-tile.jpg

上面還畫了台灣(外面一圈紅色是我描的)這樣可以看的更明顯(踢)

【招牌傳家餅】

「香、Q、透、綿」展現糕餅絕佳口感的秘訣,經由老師傳繁複手工打造,以多重餡技法獨創出口感加倍地酥鬆感,是最富鄉土情

懷傳承與創新的現代食藝御品。

一盒裡面有六個招牌傳家餅,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喔!

目前有6入禮盒裝及單包裝

單包裝($60)6入禮盒裝(價格:$360 優惠價:$288

葷素:葷 
甜度:微甜 
食用:常溫食用,風味最佳! 
成分:黑豆沙、小紅豆、肉脯、蛋黃、麻糬、雞蛋、麵粉、糖 
用油:法國諾曼第發酵無水奶油 
保存:製作後常溫密封 14天
配送:常溫配送  

 

營養標示 - 郭爺爺招牌傳家餅          
-------------------------------------------
每 100 公克    
-------------------------------------------        
熱量                395大卡
蛋白質       8.2 公克
脂肪               22.4公克
飽和脂肪    0.1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40.2 公克
鈉        150  毫克
-------------------------------------------

包裝上寫著5兩,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1兩是幾公克(1兩=600/16 克=37.5克)

這樣就可以知道吃了一個招牌傳家餅的熱量是有多少囉(因為我有在算熱量的習慣 畢竟...哈)

成份:黑豆沙、小紅豆、肉脯、蛋黃、麻糬、雞蛋、麵粉、糖

有效日:標示於外盒(西元 年/月/日)

注意事項:請勿置於潮濕、高溫或曝曬之場所,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看了它的成份 哇~整個就是毫不手軟的放啊!

加上我也有去富迪卡的部落格看到有材料的照片及製作過程,厚~~整個好大氣的材料

我又再度餓了...

DSC00181-tile.jpg DSC00183-tile.jpg    

每一個招牌傳家餅都有透明塑膠盒及透明袋子裝著喔!(話說透明袋子還有封口耶~不單單用貼紙黏住而已喔)

話說吃餅類的東西底下都要放張紙或是放個盤子之類的,因為外皮餅皮的部份很容易掉屑啊(通常掉到盤子裡的我都會撿來吃耶)

招牌傳家餅上面舖滿了黑白芝麻,芝麻香氣好重喔!!(尤其是吃進嘴裡的時後)

底部也稍微烤的黃黃的,沒有到焦掉的地部喔!厲害~~~(我忘了拍底部了)

切開看看它的剖面圖,麻糬在呼換”吃我吃我”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內餡很明顯啊!!!(其實小紅豆的那一部份我是亂猜的)

其實餅皮不厚耶!我還蠻愛這種餅皮不厚的餅類啊!!!!!我要來吃它了!!!!

真的不簡單,難怪能稱作【招牌傳家餅】好好呷啊~~(話說我爸媽也很愛,我爸一次吃了2個)

蠻有台灣味的,我想當伴手禮也很有面子啦!!!!超好呷的~有鄉土味喔!

 

爺爺傳家餅.郭爺爺的故事
一八六七年,郭爺爺的曾祖父從福建漳州龍溪縣渡海來台,在士林落腳,以一根扁擔沿街叫賣養家活口。之後由郭爺爺 祖父傳承,祖父早逝,就由十四歲入行的父親傳承,十八歲起開始當糕餅店老闆。 
 
從小跟隨在父親身旁,對做餅產生濃厚的興趣,郭爺爺和父親的徒弟一起日夜工作,從最基層做起,凌晨三、四點就得 起床,洗豆子、做餡料,再把父親做好的成品用三輪車配送給小攤販,再將糕餅拿到市場去販售,就這樣做了三年四個月,瞭解消費者與經銷商的反應,才上工作台。

認識了郭爺爺之後,就讓我們來分享這次所試吃品吧!

 

 

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好康試吃】手作漢餅經典.郭爺爺招牌傳家餅

試吃日期:100 年 4 月 10 日

評價內容


傳家餅主體:


.上頭的黑白芝麻毫不小氣的放了很多很滿

.內餡有層次 而且也給的很多很多

.麻糬很Q,不會黏牙 有日式麻糬的感覺

.肉脯很香,有肉絲感!有咬勁 

.黑豆沙 好香喔!剛剛好的甜度

.蛋黃 我最愛的蛋黃 超好呷 蛋黃提升了香氣

.小紅豆 有綿密口感 甜度很剛好

.鹹鹹甜甜的口感 一點也不衝突 很MATCH

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油脂部份!放在紙上很快就看到有油脂印在紙上!如果可以再少一點油脂的話就更完美了

 

價格:


單包裝($60)6入禮盒裝(價格:$360 優惠價:$288


其實餅類大多都是這樣的價格 還OK 還能接受

 

包裝:


外盒牛皮質地讓我很愛!很有質感喔!

 

建議改善的地方:


.沒看到有效日期印在外盒上(?)

.其實可以不用透明塑膠盒也是OK的!不過這樣餅不知道在運送途中會不會撞爛耶!?

 

★富迪卡概念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

◎客服專線:02-2892-8989

◎歡迎團購及線上選購!!http://www.kccake.com.tw/ 

◎甜蜜串連:http://kccak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