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起士乳酪週啊!!!!

收到的試吃都是起士乳酪類的產品

好險 我不排斥起士、乳酪(我姊更愛)

其實女生吃這類的東西也不錯!(奸笑中)

某天在網路搜尋到”TRUE HOUSE 圓味屋”的部落格有在徵試吃的活動

馬上就報名下去了,不過由於第一階段滿額我就輪到第二階段的試吃啦!

話說我很愛吃大×發裡有一長條一乳酪蛋糕 爆好吃的啦!!!!!

所以蠻期待這次收到的起士蛋糕!!!

DSC07864-tile.jpg

英式蒸烤重乳酪蛋糕(6吋 $395 重量500g±10g)

一開始以為又是小小塊的試吃品,結果好大一盒啊!!!真大方!!!

是用圓盒裝著的起士cake,盒子蠻漂亮的說,上頭有個小小的蝴蝶結,旁邊上盒跟下盒有膠帶封住(我撕開了)

還有附上一個小提袋跟盒子是同花色的喔!

裡面有10片蛋糕耶!每個口味各兩片!外頭還用烘焙紙包覆著cake!而且還很貼心的切好了一片一片!

話說我一整個太用力把外頭的烘焙紙給拉斷(冏)好險還可以順利的把cake整個拿出來!!

(只要把烘焙紙往上提就可以順利取出)

話說要把一塊一塊的蛋糕分開來拍照還真是件難事啊!(冏)因為好軟每一塊又很親蜜的貼在一起,我又怕破壞了蛋糕的外型

只好請我姊幫我一片一片分開來好讓我替它們拍寫真集(誤)

以下就是要介紹的5種口味英式蒸烤重乳酪蛋糕

話說圓味屋的乳酪蛋糕口味都好特別喔!外頭賣的我只吃過原味的耶!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圓味屋的官網,好像都只單賣一種口味!沒有像上頭那樣綜合的!

DSC07870-tile.jpg

抹茶口味

不好意思,我的相機有點爛,拍出來的兩張有色差(冏)

只吃過抹茶的抹醬,糖果等,但就是沒吃過抹茶口味的乳酪蛋糕,看到外觀綠綠一片 

不驚讓我覺得 ”這抹茶口味的乳酪蛋糕會不會很苦啊” 因為對於抹茶的刻板印象就是”苦”

外表聞不出來有抹茶味,但是吃進去咬了幾口,抹茶味有慢慢出來囉!有種清香的口感!可惜的是抹茶味不重!!

一般對於抹茶來說搭配的都是紅豆,不過我想這個加紅豆進去會有點...破壞了抹茶的清香吧!(哈)

DSC07874-tile.jpg

芝麻口味

特別口味,芝麻,很難想像芝麻也可以融入乳酪cake裡吧!

我對於芝麻的印象就是”養生” 而且我本身也很愛吃芝麻類的產品!(芝麻糊更愛 我是老人)

那一大塊黑黑的不知道是不是芝麻沒打散還是故意就這樣一大塊的(冏)

入口綿密的乳酪,帶點芝麻的香氣

但是沒有芝麻那種沙沙的口感,而是跟乳酪溶為一體了!但是吃久了會有絲絲的口感(很像椰子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DSC07879-tile.jpg

濃情可可

濃情可可果真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濃!本人超~愛吃巧克力的(苦甜的更好)

一入口 可可味就衝出來啦!可可味道很明顯,不甜,又濃,搭配乳酪的微酸口感,中和了小苦味!

很綿密的口感,不會覺得很膩,想必愛可可的人都會愛上它吧!個人蠻推這濃情可可的!

DSC07880-tile.jpg

經典原味

圓味屋的乳酪蛋糕都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與化學物品,選的雞蛋也是有機紅仁雞蛋,做一個乳酪cake 整個很不小氣的選

用最好的食材!!!

吃東西要吃出這食物的好壞,吃原味最準啦!!!

一聞就是有種”我是原味乳酪喔!”的味道(廢話),跟一般的蛋糕有所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口感綿密,又紮實!

乳酪味挺重的說!!!但是不會吃膩耶!也是帶點微酸的口味!我想我弟會超愛這款經典原味!


DSC07885-tile.jpg 

都會拿鐵

看名字會讓我覺得這是個大人的口味(嗯)

我拍不出它的顏色(就是拿鐵色 冏)

其實本人不是很愛咖啡類的味道 所以蠻怕這個都會拿鐵會很咖味!!!

一拿出來可以很明顯聞到有咖啡的香氣,一入口咖啡味又再度衝了出來!!!!

不過搭配乳酪,不是令我討厭的咖啡味喔!!真神奇!乳酪把拿鐵給好好的安撫住了!不過也是個大人的口味!

配上一杯咖啡或是紅茶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哈)

 

TRUE HOUSE

堅持手工單模製作,不添加麵粉,就是要讓您口味最真實綿密的口感、美觀大方的包裝最適合佳節送禮。

六吋英式蒸烤重乳酪蛋糕,所有口味單一價$395元整


官方網站:http://www.truehouse.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TrueHouse-ying-shi-zheng-kao-zhong-ru-luo-dan-gao/136576729689404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ruehouse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