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報名了富迪卡試吃委員的徵選

我以為又不會被選上了 結果真是太謝謝粉絲及其他歷任委員(感謝)

我被選中啦~~~~~

因為我超~~~~~愛吃蛋糕等一劇哩哩扣扣的

所以每次只要富迪卡在徵選試吃委員我就會報名 

這次要試吃的是”起士”系列產品 我姊聽到起士兩字眼睛都發亮了(因為她超愛吃起士)

DSC08176-tile.jpg

很漂亮的蛋糕吧!它的名字叫”花樣年華長條蛋糕”(怎麼有種初戀滋味 哈)


花樣年華長條蛋糕 長寬19cm*7.5cm(價格:280元 優惠價:224元)

看到蛋糕上層可以發現有紅白交錯的畫面,上面有各一半的大草莓,加上一條捲曲的白色巧克力

最吸引我的是那兩個一半的草莓(我還蠻愛吃草莓的說)我覺得好像外面那種連鎖蛋糕店賣的超人氣蛋糕喔!!!

DSC08177-tile.jpg

花樣年華長條蛋糕

是由麵粉、雞蛋、糖、草莓、起士、鮮奶、餅乾粉這樣材料製作出來的

是草莓口味的起士蛋糕(廢話 三月試吃就是起士月啊!踢)

冷凍後口感冰Q,冷藏後口感綿密(因為外面有個袋子上面貼著冷藏蛋糕 所以我也就乖乖的放在冷藏)

從蛋糕的剖面圖也是可以看到蛋糕裡面一層一層不同的料,配色好好看啊!

好像有6層堆疊而成的花樣年華長條蛋糕,看看那上頭的草莓,多麼的讓人想一口吃掉它!

起士、蛋糕、草莓夾心、慕絲(?)、蛋糕、草莓果醬、餅乾層(多層次的設計)

我想口感應該會很不錯喔!

營養標示 - 富迪卡-花樣年華            
-----------------------------        
重量:440g±10g    每 100 公克    
-----------------------------
         
熱量           298    大卡
蛋白質          12.2    公克
脂肪           18     公克
飽和脂肪        11.7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21.7    公克
鈉            1093    毫克



DSC08182-tile.jpg 

可以發現起士那一層上頁還有薄薄一層的像是果膠的東西,我想是要固定住起士跟草莓果醬不要讓它亂跑而破壞表面吧!

其實蛋糕一拉出來我就聞到很濃的草莓味!(蛋糕是做長條紙盒拉開式的設計 還不錯!)

在切蛋糕的時後可以用力一點,因為底層的餅乾還蠻難切斷的說...


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獨享試吃活動】富迪卡.花樣年華長條蛋糕

試吃日期:100年3月12日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1.蛋糕上頭的大理石花樣,給人一種很鮮明,很強眼的配色

2.切開蛋糕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蛋糕是有層次的

3.上頭的草莓讓人忍不住一直想要一口吃掉

4.起士部份量剛剛好,加上草莓醬的搭配,讓原本單調口味的起士多了草莓微酸的口感,

單吃起士的話酸味挺明顯的,士蠻綿密的,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

5.蛋糕部份很札實,不會乾乾的,鬆軟,是帶點甜味的蛋糕

6.草莓夾層的部份,可以吃到有草莓顆粒,一點也不小氣的給了很多草莓顆粒,讓我有驚喜到的口感,這層夾心的部份比

上頭草莓起士酸味還要更明顯,但是搭在一起吃卻不會覺得有衝突到!酸味挺像養樂多味道的!我很愛!

7.最底層的餅乾部份,特別的是怎麼切也不會碎好幾塊喔!加上上頭塗了薄薄一層的果醬,又是個酸酸口感!

餅乾層不厚也不薄,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像是提拉米蘇底層也有這種餅乾的說)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1.上頭的草莓可以放一整顆的說,這樣看起來更大方

2.吃久了會覺得草莓味搶走了起士味,反而草莓的味道比起士來的明顯很多

3.單吃蛋糕會覺得有點甜!但是如果一起吃的話就會中和掉甜味!

4.底層的餅乾顆粒可以在用的大一點,比較喜歡明顯一點的口感(ex:核桃)


價格:

 
花樣年華長條蛋糕(價格:280元 優惠價:224元)

外面賣的蛋糕也是差不多的價錢,像是有名的連鎖蛋糕店我想會賣的更貴吧!

而且草莓本身就蠻貴的,所以這種價格算是很親民了!



包裝:

 
配色挺跳的,很強眼的桃色,而且也有標示上熱量表,上頭的透明隔版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的蛋糕內容

而且旁邊也有註明要冷藏,蛋糕主體外圍還有一層透明塑膠紙保護整體挺貼心的!


 

建議改善的地方:

紙盒側邊印上富迪卡的字樣小小一個,如果要強調是富迪卡的產品,我想上面畫個屬於富迪卡的logo會讓人

更印像深刻記住”這就是富迪卡的蛋糕”

 

 

★富迪卡概念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

◎客服專線:02-2892-8989

◎歡迎團購及線上選購!!http://www.kccake.com.tw/ 甜蜜串連:http://kccak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