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試吃時間啦!!!!

這是報名101試用大隊所獲得的試吃機會

上次我也有被選中過(洗顏乳)

活動還蠻多的喔!每周都會有兩種試用推出!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次要試吃的是”玉井之門的鳳梨乾&芒果乾”

DSC07013-tile.jpg 

話說我家鄉下也是在種芒果的 不過很少拿來做成水果乾 大部分都是拿青芒果做成芒果青自己吃

鳳梨乾我還是頭一次吃的說 芒果乾一直以來都還蠻愛的(像是泰國芒果乾跟芭樂乾我都好愛)

玉井之門BLOG:http://tw.myblog.yahoo.com/ya5755918/article?mid=246&prev=250&next=-1

DSC07014-tile.jpg

在封口處都有印上有效日期!背後也有熱量表喔!兩種水果乾的熱量都一樣耶!

而且還有SGS國際認證 讓人安心吃吃吃

DSC07017-tile.jpg 

一包重量是210公克,每一包裡面也都附上乾燥劑

芒果乾(愛文)$180

鳳梨乾    $150

包裝是以夾鍊袋式的設計,吃不完時可以在封口 安心又衛生

十餘年經驗 手工烘焙專賣

提供各類手工製古早水果乾,精美包裝、衛生可口,讓你不必再煩心孩子的健康均衡問題!

榮獲

.2008年台灣燈會南瀛伴手禮

.2009年台灣美食伴手禮

.2010年府城十大伴手禮

DSC07029-tile.jpg 

芒果(Mangifera)

 

營養成份

芒果肉含有豐富的醣類、有機酸、維生素A、B1、B2、C、D、磷、鈣、鐵等。

一包裡面大概有6~7片左右,每一片大小都差不多,只是顏色深淺有差 但口味一樣啦!

我是整片拿起來啃!越吃越涮嘴喔!每一片都好大啊!!!好用心的製作

我想問 芒果乾是不是整顆芒果拿去壓啊(要不然芒果乾就好像芒果的縮小壓扁版喔 哈)

口感不會乾,反而帶點溼潤感,重點是 還沒吃進去 我就一直聞到不停散發出來的芒果香(很熟悉的味道)

咬一口 側面並不會很薄喔!還蠻厚一片,口感很紮實卻又有QQ的口感,不酸,甜度OK!

(我家鄉下也是種愛文芒果 所以我對芒果都有一種 我們是親咕的FU)*親咕:朋友

 

DSC07024-tile.jpg 

讓我非常好奇的鳳梨乾來了...

鳳梨(學名:Ananas comosus)

 

營養成份

是眾多水果中,可生吃也可熟食的一種,其富含維他命B1及蛋白分解酵素

 

一般鳳梨我都是直接吃居多,一方面可以清舌苔,一方面又可以讓我腸胃不搞怪

第一次吃到鳳梨做成乾的樣子,(我兩張圖的色差也差太多了吧!正確顏色是右邊那張黃黃的)


咬一口 嗯...就是鳳梨 但是吃的出有纖維的說(有點怪)


口感好特別之特別的鳳梨乾,帶點微甜酸...初戀的滋味(哈)


看起來好像很硬其實不會內... 但是個人比較不愛吃的說


反倒是我媽 一口接一口的吃 說 很好呷啊!!! 比起芒果乾 我媽比較愛鳳梨乾


 

玉井的水果乾就是”原汁原味” 天然不加任何色素

吃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新鮮度啦!!!改天當伴手禮寄給阿公呷

大家可以上網查玉井之門(裡面還有好~~~~多種的水果乾 我想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