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試吃蛋糕類的

 

我想 甜點可以安慰煩燥的心靈是正確的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吃點甜的 心情就會大好了一半

 

而且這次抽到的試吃品又是巧克力口味的啦!我超愛巧克力!

 

某天看到ihergo有在辨免費抽獎活動(每天的活動都不一樣,有吃的也有生活用品)

 

這次抽中的是新東王麵包坊試吃機會 謝謝給我試吃的機會︿︿

 

話說我時常在網路上搜尋一些試吃試用免費的機會

 

導致郵差和宅配人員都認識我了(有些啦!)

 

上次宅配人員還問我怎麼抽到的(不過我抽中的都是小東西,我想抽貴一點的都沒那個運啊!)

 

有次郵差先生還說:××× 最近很會買東西喔!我咧!很想跟他說 我都是”抽中的”ok!不要誤會 我不是敗家女!

 

 

店家用手提小紙盒裝著試吃的產品,還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張名片

DSC00208-horz.jpg 

 

DSC00196.JPG

 

 

 裡面有三種小點

1.金莎巧克力蛋糕*2(一個剛送來就被我爸塞入口中了)

2.朱古力乳酪

3.軟版法國奶油麵包(不知道正確名稱)

 

 

【金莎巧克力蛋糕】

 

 DSC00202-tile.jpg

小巧可愛的金莎巧克力蛋糕,是像蛋糕捲一樣的捲起來

 

打開外層包裝紙不時就散發出濃濃的巧克力味道出來

 

內餡也是包裹著濃濃的巧克力醬(?)

 

而且最讓人驚奇的是 裡面有巧克力脆餅啦!好呷好呷!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難怪我爸一口就塞進嘴裡了)

 

重點是 一般吃蛋糕都會配水之類的東西一起吃 不過 這個不用啦!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很好入口!

 

金莎巧克力蛋糕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喔!大推!這個榮登我的好吃榜NO.1

 

 

 

【朱古力乳酪】

DSC00197-horz.jpg 

又來一道朱古力蛋糕啦!我只能說 我超愛吃巧克力

 

這蛋糕又跟金莎巧克力蛋糕的口感不一樣!軟軟溼溼的?!

 

朱古力乳酪,乳酪就是中間那一道白色的部份

 

好香好濃好呷的乳酪!很吸引人注意的黑白色搭配!

 

蛋糕體本身有點微溼的口感 軟綿綿的觸感(好怪的形容詞 哈)

 

吃起來一樣不會覺得乾乾的!但朱古力的味道比較沒有出來,反而是乳酪的味道比較突顯一點!

 

 

【軟版法國奶油麵包】

DSC00200-horz.jpg 

一看也知道名字是我亂取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名字是什麼?冏

 

外型像法國麵包 可是印象中的法國麵包是硬的 不過 它是軟的耶!神奇!

 

這個麵包要直接吃或是烤箱烤一下再吃都可以

 

我是直接吃啦!不過奶油的口感直接吃的話 很奇怪!很像在吃一坨軟化的奶油?!

 

但是不噁心啦!不會很油膩!

 

中間挾的奶油餡料不是固體狀的奶油 所以整個搭在一起吃不會口感過乾

 

外面麵包的部份不會太軟 還蠻喜歡軟的法國麵包的!如果是硬版的法國麵包可能就有點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