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段總是要來點甜點,飯後也是需要個甜點來作結尾

女生嘛!有兩個胃,一個裝正餐,另一個當然非甜點莫屬囉!

某天收到了【皇家蛋糕】寄來的包裏 我才知道原來我有被選中試吃(後知後覺

9  

台中超人氣伴手禮 皇家招牌芋泥奶露

外觀的包裝整個粉嫩到底,連裡頭的包裝外盒也是

8  

當然也有附上其它產品的小dm(我沒拍到),請自行上網搜尋【皇家蛋糕】

6  

打開了禮盒,裡面是3入裝的皇家芋泥奶露,看了我都快流口水了

每一個都是單獨裝,正規是8入,單價$40

很貼心的附上了小湯匙品嚐,葉子形狀的杯裝,整個在食材的容器上也下了不少的用心耶!

5  3  

這個是要冷藏保存,我記得賞味期不長

最上面一層是純鮮奶酪,天啊!我最愛吃鮮奶酪了

2  1  

兩層的設計,最上層是純鮮奶酪,底層是濃郁的芋泥加上西米露(我竟沒拍到側面圖 冏

因為裡頭加了西米露,所以在吃方便有種層次感,不會覺得都是吃到軟軟像奶酪布丁類的甜點

純鮮奶酪的味道超香,有奶香跟雞蛋香味

芋泥更是不用說,整個超綿密,我媽也是愛吃芋頭類甜點,我也是!

芋泥不會甜膩,反而很爽口,不像外面某些加了香精的芋泥甜點,它反而有種真正芋頭的樸實感

簡單的甜點卻有如此驚豔的口感,奶香味真的讓人好口味,讓我想在吃一個,但我好孝順,剩下兩個都留給愛吃芋頭的媽媽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