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加到品高佐料風味館『一代名醬』試吃徵文活動】

*200g
品高《一代名醬》200g鰹魚露
品高《一代名醬》200g和風醬
品高《一代名醬》200g義式紅酒燉醬
品高《一代名醬》200g台式快炒醬
品高《一代名醬》200g鮮雞高湯
品高《一代名醬》200g麻辣原汁

*300g
品高300g黑胡椒牛排醬
品高300g黑胡椒豬排醬
品高300g蘑菇牛排醬
品高300g大骨汁
品高300g黑胡椒醬(素食)
品高300g麻辣汁(素食)
品高300g素食高湯(素食)

有這麼多的品項,報名參加的部落客都可以自選三款(200g*2 300g*1)

我自己選的是品高《一代名醬》200g和風醬、品高《一代名醬》200g台式快炒醬品高300g黑胡椒豬排醬

現在醬料品都包裝的這麼精緻美觀嗎?這樣是挺方便的說!廢話不多說開始使用吧!!!

7  

真的轉開就可以倒出裡面的醬料,既方便又不會沾手,如果是一整罐這樣挖的話肯定很快就壞掉了

這台式快炒醬是【三杯風味】,說到台式料理一定少不了三杯口味的(我爸超愛吃三杯中卷)

肉類,蔬類等都可以使用這款醬料喔!使用前請先搖勻!

倒出來時其實醬料挺濃稠的說,不過味道不太像是我印像中的三杯味耶!

6  

當然下廚還是媽媽囉!我炒起來沒有媽媽味(哭

剛好今天有買肉,其實一般我家都是炒醬油居多,今天換個口味,三杯蒜肉 不知道味道是如何

不得不說我媽煮菜速度真的蠻快的,不用15分鐘就可以開動囉!(4菜一湯)

在炒的當中我是沒聞到什麼三杯的味道,可能放的醬料也不夠多吧!

45  

開動囉~~~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十足樣...

不過吃了一口,是有三杯味,但是不太足夠的fu

是醬料放的不夠多,還是我家吃重口味的,連我爸也說不夠味耶(他說味精的味道蠻重的,因為我家煮菜味精放很少很少真的很少)

重點是煮出來的味道跟還沒炒之前,醬料味道不一樣耶~~~炒完的確就像外面快炒店的三杯味!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多放一點!

3  

另一項黑胡椒豬排醬,怎麼好像外面有些鐵板燒店桌上也會放這罐

這罐我是拿來當沾醬用耶!!!我有沾魚肉,因為蒸魚肉沒什麼味道

我姊是說不夠辣,不過胡椒味蠻香的,我爸是說不夠嗆(他們愛吃辣)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黑胡椒的辣度啦!這一點點有辣味我就夠了!

2  

另一款就是我最愛的和風醬了

小7也有販售生菜沙拉,旁邊就有三款還是兩款的醬料供選擇

通常我都只會拿和風醬居多(哈哈,熱量比較低一點)

不過現在有這包和風醬我就不用跑去小7買啦!加上我家也有很多美生菜

天氣熱吃不下吃點這種開胃的生菜沙拉也不錯,

不過這款好像比較濃稠耶!使用前也是要搖勻喔!味道比小7的還要重,尤其是洋蔥味

而且比較稠比較鹹一點,上面浮了一層油,我還是照吃,至少比千島醬好多了

它這款也是屬於重口味的耶!我發現我挑選的三款都是重口味的!!!!

200g的品項包裝真的很方便,減少塑料,使用起來又方便,是煮婦的好選擇

品高佐料風味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cksCorp
美味醬料哪裡找http://www.pcstore.com.tw/pickfood/
更多資訊請上網搜尋【品高佐料風味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