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副本_副本_副本  

12

這次來分享個3C小物,但本身不是拿IPHONE系列的手機,所以沒有實機秀給大家看(不好意思

就我所知IPHONE週邊可說是越出越多,女生嘛!喜歡自己的手機是漂釀的,所以在外面的市場有了手機貼鑽貼膜之類的服務

現在貼膜不用到外頭去啦,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換上自己想要的手機膜,而且還有不同花色可供選擇喔!

23

它可以重覆黏貼,超方便的設計,而且花色真的多到我看不完耶!

24

這次拿到的是IPHONE5專用的,我記得外面貼鑽或是膜好像還挺貴的說!我想很多女生花了不少錢在上頭吧!

25

這次拿到的膜換美機花色還蠻繽紛的說!顏色好多好多啊!我看了有點花了!我這款叫【芙荖薾蕬】(名字好酷

膜換美機是台灣的原創設計精品有世界專利的喔!怎麼使用在產品外盒背面都有詳細圖解!

26

使用前先把手機以乾布擦拭乾淨喔!再來就是撕下這漂釀的膜,將這片撕下來的膜由上至下壓平貼合於手機!

不用怕黏歪或是安怎的,因為它可是可以重覆貼的啦!!!!手比較不巧的不用怕喔!而且它還蠻輕巧的說,防滑防震

28  

正面&背面都有設計裁好的膜,要貼就是貼一整套才完整嘛!在使用期間如有沾到灰塵等可以用清水沖洗並用指腹輕撥髒汙處

陰乾後又可以再次使用啦!!!(請記得不是整支手機拿去沖洗

如果要換上別款膜換美機,只要在固定的一角撕起,即可整片換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dti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