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bmp  

initpintu1_副本

這次很開心可以抽中樂天市場【橙靖手工烘培】招牌蛋糕試吃

原本以為是只有抽中【極品黑珍珠】,沒想到店家整個好大方還給了其它兩款招牌蛋糕試吃內!!!(轉圈圈

這邊有橙靖手工烘培的介紹喔:http://jincake.shop.rakuten.tw/info/

initpintu2_副本

這三款都是招牌蛋糕喔!總共有五種口味是招牌蛋糕(極品黑珍珠、芋頭、粉紅佳人、和風香草、太妃甜心)

天啊~剩下的兩款我也好想呷啊!我媽最愛芋頭口味了!

看到上圖躺在盤子上的美味蛋糕了吧!好一個美好的畫面!開動~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極品黑珍珠】

initpintu5_副本

成份:殺菌液蛋、砂糖、發酵奶油、動物鮮奶油、苦甜巧克力、高脂可可粉、麵粉 

選用30%的甘納許.外層撒上糖粉,搭配上鬆軟又綿密到不行的蛋糕體

一開始吃覺得巧克力有點苦,但是吃到最後一口變成甜的(有夠神奇的口感

蛋糕體濕潤不乾,鬆軟綿密,內層的巧克力是毫不客氣的放入了許多,巧克力多到讓我有點嚇到

有夠多的巧克力內餡,一般外頭賣的巧克力捲可沒放的這麼紮實啊!冰冷後食用有種吃巧克力冰淇淋的fu


第二款是我媽最愛的【和風香草】

initpintu3_副本

成份:殺菌液蛋、林鳳營鮮奶、發酵奶油、麵粉、香草籽等

還沒切開我就聞到濃郁的專屬香草蛋糕的味道,它的蛋糕體比戚風來的更軟更綿

內餡的卡士達奶油,冰涼後更有風味,帶有布丁的香濃味(我也不知道就有很像布丁的味道

甜而不膩深深擄獲我媽的心啊!


第三款【粉紅佳人】

initpintu6_副本    

成份:天然紅趨粉、殺菌蛋白、低粉、糖、油、 乳酪、優格、蔓越莓醋、 紅酒蔓越莓粒、動鮮等

外表粉嫩的粉色,在視覺上非常的注目

加上內餡有滿滿的紅酒蔓越莓,搭配上優格起士

酸酸的口感,女生們應該很愛喔!它是低卡的天使蛋糕喔!粉紅色的蛋糕體是用上了天然的紅趜粉(好健康喔!

就像初戀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就算在微涼的秋天也特有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