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bmp

還沒到中秋節 我就開始吃月餅了(不會太早了嗎?小姐

其實是報名金格的試吃活動 整個很大方的給了整個禮盒耶~(有三種款試但是隨機出貨~

CIMG5945_副本_副本.gif 

這次拿到的是【金格中秋幻采月禮盒】$650

整個很漂釀的中秋禮盒 我想收到的人會很嗨心喔~

CIMG5946_副本.gif

你刊刊 旁邊的小洞透露出裡頭的月餅盒

一道一道像彩虹一樣漂釀>///<

接下來要介紹更特別的 不要嚇到喔~

除了當做中秋禮盒送人 特別的是它會閃燈

CIMG5965_副本.gif 

 

在盒子的底部有顆LED燈,照著上面的步驟就可以讓整個禮盒發出漂釀的光采(前題是先把裡頭的月餅拿出來喔~

不好意思我是橫著拍的 = =

 CIMG5982_副本.gif 

裡面的小月餅盒很可愛厚~而且每一種口味的外盒顏色都不一樣 就像一道彩虹啊~(蛋奶素可食

還沒吃到,在視覺上超搶眼的,馬上吸引到我的眼球去注意

跟印像中那中秋禮盒完全大大的不同,除了裡頭的月餅要好吃外,外盒包裝上也是吸引顧客去買的原因之一

讓以往的中秋節禮盒有著不一樣的感受,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CIMG5984_副本.gif

總共有9種不同的口味3種系列

.花草晶露月餅→薄荷蘋果、玫瑰荔枝蔓越莓、桂花香柚

.桃山月餅→桂花烏龍、山藥甘薯、牛奶紅豆

.廣式小月餅→烏豆沙、棗核、蓮蓉

 CIMG5998_副本.jpg 

花草晶露系列都是一樣的外型,小小一顆,比手掌還小的月餅,其實吃一顆就很飽了

這系列走的是水果&花草口味,算是口味蠻特別的

 

桃山系列的外型都很搶眼喔~三種口味各有三款不同的外型

像是桂花烏龍走的就是綠葉狀,山藥甘薯就用紫色來代表,很可愛的兔子造型就我最愛吃的牛奶紅豆了

果然中秋節還是少不了兔子啊~~一定要製作一顆兔子造型的月餅~

 

廣式系列我覺得比較像是一般傳統的月餅,但這類的口味我就比較不喜歡,倒是爸媽字輩的很愛這系列的月餅耶~

 CIMG5998_副本5.jpg  

薄荷蘋果→有著薄荷的清香,蘋果不是泥狀而是有顆粒,兩個合在一起口感不衝突,微涼的口感在夏天吃也覺得一鼓清涼

玫瑰荔枝蔓越莓→荔枝味道特明顯,酸酸甜甘的荔枝還沒吃進口就開始吞口水了,蔓越莓&荔枝很搭,都是酸酸甜甜的,玫瑰香淡淡的

桂花香柚→柚子味道超~清香,它是選用韓國白柚果肉,桂花枝葉散布在餡裡頭,吃起來很清爽,不甜微酸,不時散發出柚子的清香

 

桂花烏龍→首先外型上就很搶眼,切開就聞到一鼓烏龍茶香,綿密的內餡可以吃到一絲絲的桂花 我想這拿來配茶一定很搭

山藥甘薯→是一款口味超特別的月餅,甜薯很甘甜,山藥就是外皮那一層紫色的,兩樣不同的東西加起來可以碰出新滋味

牛奶紅豆→外型非常可愛,餅皮有著香濃的牛奶味,內餡的紅豆卻不會很甜喔!而且超綿密!超愛這款口味!覺得小孩子應該也會很愛它!

 

廣式烏豆沙→餡超多,都快滿出來了,一點空隙也沒有,整個烏豆沙包的滿滿,甜度不甜,但是就是過乾 可惜~不然烏豆沙的口味我還能接受

廣式棗核→一樣多到爆的內餡,核桃也放的蠻多的,也是走不甜的口味,內餡綿密搭配上核桃的脆~讚

廣式蓮蓉→這款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味道耶~有點像白豆沙但又不像!也是走不甜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