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bmp

過了許久的時間終於又有과자的試吃機會 

之前就有看到有部落客分享試吃心得 讓我整個好想呷啊

感謝聯華食品給予試吃機會,寄來一大箱的【卡迪那台灣在地鮮切脆片】

CIMG5031-tile.jpg

裡面有二種口味:「香芋脆片」「甘藷脆片」

有沒有很有古早風味的餅乾,本身也超愛吃地瓜片之類的(外面不是都賣超~~~~~~~大包的,不過相對也很油)

強調的是整個新鮮拿去切片切片切片...

每一種口味都是各6包,總共有12包!整個就是吃不完的fu

 CIMG5037-tile.jpg 

從外包裝就可以分辨出不同,甘藷脆片走的是橘紅色路線,加上外面就印著非常大的甘藷

至於香芋脆片走的當然是紫色路線啦!包裝也是印著非常大顆的芋頭(芋頭是不是只有台灣有啊?!)

營養標示當然也有印上去,當然我也只是當參考用而已,通常吃餅乾我都不會看熱量表耶!

CIMG5045-tile.jpg 

甘藷脆片一拿出來,就聞到非常熟悉的地瓜片味啊~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

每一片都挺大片的說,不能一口塞進嘴巴裡!實在不夠爽勁內!上頭也有撒上些許的鹽,吃起來甘甜帶點鹹味!而且吃久了也不會膩,重點是

它比起外面買超大包的地瓜片來的不油啊!!!根本感覺不到它有油喔~這個口味我吃了好多包!


香芋脆片,一片大小跟甘藷脆片一樣~不同的是它是非常明顯的芋頭味(廢話)

拿出來也可以看到真的就是芋頭拿去切片做成的薄片!表面就有看到一絲絲的芋頭絲!

上面也看到一顆細細的粉狀鹽,但是它口味是偏鹹,甜味不明顯,但是芋頭味好香喔!

可是我反而不喜歡吃這個口味,因為它比較鹹,沒什麼甜味內...吃了兩片直接丟給我媽吃(哈哈)


但是兩種口味都有一定的脆度,在咬下去就可以聽到很脆的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