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bmp

味丹 味味A乾麵王又出新口味啦! 

想必泡麵達人們更不想錯過這次新出的口味!

身在泡麵王國的我 更想呷呷看

話說台灣的泡麵我真心覺得不輸給國外的泡麵耶!

CIMG4722-tile.jpg 

這次出了辣系列兩種口味!(完了我不敢呷辣)

分別是【川味辣瓣】&【香辣京醬】

怎麼感覺都特辣啊!不太敢呷辣的我不知道能不能呷上一口(驚)

不過看泡麵的封面圖案感覺是還挺好吃的啦!既然要吃泡麵 也就沒在顧慮什麼熱量了(哈)

因為是乾麵系列,所以請不要跟我一樣先把調味料丟進去(厚~豬頭喔)

每一碗都有附上日式味噌湯喔!所以都各有附上一個湯碗!

CIMG4732-tile.jpg 

香辣京醬有傳統提煉的香雞油來給它加持一下,想必一定會香到爆~

川味辣瓣則是有古法手工甕釀辣醬來給它辣~~~~~~~~~~~一下!怎麼覺得它會讓我呷到噴火(冏)

兩種口味都各有三包:調味粉、最重要的調味油包、日式味噌湯包!

CIMG4735-tile.jpg 

香辣京醬比較稠一點,川味辣瓣就比較水!不過兩種味道比起來的話,川味辣瓣的味道比較明顯也比較香喔!

CIMG4739-tile.jpg  

麵泡好了~~~~肚子都餓扁了

果然,還是川味辣瓣比較有味道比較濃,泡麵本身都帶有Q勁

香辣京醬帶點香雞油味,所以比較不辣但是比較鹹,微微香辣味,比較不敢呷辣的冰友們可以考慮這款口味喔!喜歡古早香雞油的你也可以試試

香辣京醬比較像是胡椒的辣,這辣度我能接受喔!

川味辣瓣是非常適合愛呷辣的人來嚐試,畢竟它夠味,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辣喔!它的味道非常像是維力的辣

又香又濃又好呷!超級夠味的!但它也是偏鹹的口味啦!要是叫我選擇的話~~~川味辣瓣第一名!

這次味味A乾麵王~~~~~真的是good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