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bmp  

想必很多人在看電視的同時

嘴巴也是嚼個不停吧!手邊不時有零嘴的出現

今天要介紹一款也是適合配電視一起收看的小零嘴

DSC01341-tile.jpg 

雅康【碳烤鮮魚棒】

外包裝採用牛皮紙材質 簡單大方不失一點小趣味

加上有小塊透明處 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裝的是啥米東東

DSC01342-tile.jpg 

採用的是夾鍊式設計,吃不完的時後可以隨手一壓 馬上自動合起

一點也不用怕潮溼而呷到軟軟的鮮魚棒

在包裝後面有標示非常清楚的品名、成份及營養標示 另外最重要的有效日期也有貼上去喔

我想因為是密封夾鍊袋 所以保存也比較容易 相較其它零嘴來說...

DSC01346-tile.jpg 

一打開包裝,天啊!這是魚的味道魚的味道 不蓋你(不是魚腥味)

真的是很重很濃的魚味 但不至於讓人反感

碳烤魚味 但沒有焦味喔

 

DSC01347-tile.jpg 

每一條都很紮實的用新鮮深海魚製漿而成 一口咬下

那另人熟悉的鮮魚香味 真的會讓人一條接一條呷耶

而且 這咬勁我倒是第一次呷的時後有嚇到 因為整條碳烤鮮魚棒好紮實喔

它不像我們一般吃的××香絲 一咬就斷的那一種

碳烤鮮魚棒是每嚼一下 那碳烤鮮魚味就會充滿整個味蕾及鼻腔(真的)

DSC01352-tile.jpg  

看我吃的多津津有味 可以說是停不下來的好滋味啊!

不過它那紮實的口感 的確讓我每次呷它時 讓我嘴巴酸了(動的很酸)

而且算是蠻有厚度的碳烤鮮魚棒 呷起來也挺爽快的 想必也是個下×菜的小零嘴喔!

 

www.yakon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