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款好呷又低卡低脂低糖低熱量的【白玉菓子燒】

現代的女性 我猜都會有一個共同的敵人 就是肥胖

但偏偏我們又愛吃甜點甜食來滿足一下自己的胃

想吃又怕胖 這該怎麼辨呢?

於是商人們聽見了女性心裡最深處的祈禱

發明了低卡低脂低糖低熱量的【白玉菓子燒】

由【京典專業烘培坊】所製作生產的【白玉菓子燒】及新品【千層派】

等不及要來品嚐它們囉!

DSC00511.jpg 

包裝上很用心,而且感覺就像是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耶!很有日式風格(寶麗龍盒裝)

旁邊的千層派稍後會介紹給大家

DSC00512-tile.jpg

【白玉菓子燒】是以〝水蒸〞方式創造出低卡低脂低糖低熱量、柔軟滑順的白玉菓子燒

那【白玉】指的是白皙、潤澤又有彈性(形容的好像貝比肌膚喔)

【白玉菓子燒】原是皇室御用點心

江戸時代(えどじだい)は、日本の歴史において、徳川将軍家によって日本が統治されていた時代である。徳川時代(とくがわじだい)とも言う。この時代のかつその後後約100年余りを経過したからこそ浮世絵その他独特な文化が生まれ、そして最盛期。


白玉菓子燒有6種口味【純鮮奶、提拉米蘇鮮芒果鮮藍莓鮮草莓榛果巧克力

這次我拿到的是3種水果餡和提拉米蘇口味各一顆!

裡頭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不僅外包裝貼心,連裡頭的包裝都不馬虎喔!在每一個包裝上都貼上代表口味的貼紙!

 

DSC00690.jpg 

每一顆的【白玉菓子燒】size也太大了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面積的水蒸蛋糕也挺有重量的說(有附上小白刀)

吃一顆就很有飽足感了 可以看到蛋糕表面很白白嫩嫩的fu吧!(我的相機很有色差喔!冏)

在每一顆的上面都有烙印上【京典】代表logo!

 

白い菓子-鮮藍莓口味

DSC00714-tile.jpg  

切開後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藍紫色藍莓內餡 整個好搶眼的內餡喔!

裡頭還有真材實料大顆的藍莓果粒

藍莓味很重 搭配上綿密的蛋糕體 更能凸顯出藍莓內餡的香味 加上有著大顆粒的藍莓 口感層次更提升

算是重口味的內餡 但是不會覺得很膩喔!想要品嚐藍莓的你可以選擇這一顆啦!︿︿

 

白い菓子-鮮草莓口味

DSC00691-tile.jpg 

好粉嫩好女孩的粉紅內餡,怎麼頓時身邊好像撒滿了花朵一樣!

有種幸福感飛出來了 裡面也是看的到有新鮮的草莓顆粒

帶點微酸感的鮮草莓口味 甜度不高 酸酸微甜的口味很吸引味蕾啊

 

白い菓子-鮮芒果口味

DSC00696-tile.jpg 

夏季代表之一水果【芒果】,一切開就可以看到芒果果肉跟你招手說:快來吃我吧!

對了,我都是冷凍就切開它們了,口感就像是冰淇淋一樣,如果放在室溫下一段時間 就會變的軟軟的內餡也會溶化比較水狀

我建議是冰冰的吃最過癮了︿︿

芒果味超濃郁的 在這悶熱的夏天裡吃上一口 整個消暑到不行 爽口的芒果給你清涼的夏天

 

白い菓子-提拉米蘇口味

DSC00712-tile.jpg   

跟我想像中的提拉米蘇不一樣耶!!!一般不是都咖啡色的嗎?

它是乳白色的耶!!!不知道味道會不會有所不同呢?

咬上一口 對!它是提拉米蘇 不過是味道偏淡的提拉米蘇奶油味比較重 甜度也是不高

就是咖啡味稍嫌不足啦!我個人偏愛重口味︿︿

 

來吃吃店家推出的NEW品吧!店家超好加碼試吃啊!超嗨心的!

DSC00516.jpg 

包裝是用Tiffany藍來做為底色,上面一堆代表LOVE字樣及愛心一顆顆!

是在告訴大家 吃了會有戀愛的感覺嗎(哈)

高貴不貴的外型 想馬上打開它來品嚐

DSC00532(001)-tile.jpg

果然是千層派 到底有多少層我已經算到眼花了

想必在製作過程應該是蠻辛苦的一件事

每一層的烤的酥脆無焦味 師博手藝很讚喔!

在最上層有撒上細緻糖粉 看了我都肚子餓了 趕緊切下一塊來吃它吧!

DSC00536(001)-tile.jpg   

中間夾餡是檸檬奶油及葡萄乾、核桃

每一層都塗的很均勻 沒有一丁點的空隙

我個人喜歡吃冷凍過後的千層派 內餡會頓時像是冰淇淋一般 好呷好呷

不過檸檬味道有點不太夠就是了 吃久了我會覺得像在吃一般的鮮奶油一樣(會有油膩感)

每一層的酥皮都超脆超酥的 但吃的時後要注意 底下一定要放張紙或是盤子(還蠻容易掉屑)

或許本人是走重口味路線的 我比較想要內餡再多一點的味道

喜歡吃清爽口感的檸檬味 這一款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官網:http://www.jingduan.com.tw/(京典專業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