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個美食

充滿了古早味(?)

6/7號那天收到了寄來的試吃品(是正品喔)

手信坊跟特惠王舉辨的【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桐花綠豆糕」,部落客搶先試吃!】

我媽超愛吃這類東西,連我也愛吃 所以就報名下去啦!

cats.jpg

本來以為可以在端午節前收到的,可是因為節日出貨量大,所以延後寄出

(還特地寄了封信到信箱通知會延後寄出 真是貼心)

一整片綠色的,上面還佈滿了”桐花” 感覺是個蠻清爽的糕類喔!

之前也有吃過手信坊其它的產品 印象還不錯

catsa.jpg

盒蓋的部份還有花邊耶!!!感覺上當禮送給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紙盒材質還蠻有質感的,花邊上面的圖樣有淡淡的日系風格!

catsb.jpg

  • 品名:桐花綠豆糕*全素*($299)
  • 成份:綠豆、紅豆、植物油、砂糖 
  • 重量:250g土5%
  • 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上(2011/06/03)
  • 有效期限:標示於包裝上(2011/06/24)
  • 保存方法:冷凍保存-18℃
  • 原產地:台灣

一盒有15顆的桐花綠豆糕,外層有透明塑膠類似真空袋的材質,兩邊都有封口

剪開後,還有一層塑膠蓋蓋在上面,打開後就可以品嚐到那美味的【桐花綠豆糕】了

話說 當天我就忍不住開來吃了

 

catsd.jpg

一開始我還想說哪來的桐花啊!!!結果一看才驚覺

是綠豆糕的外觀是桐花的樣子嘛!!!!話說我家外面看出去不到50公尺就可以看到桐花了

(有點色差 請見諒)

外觀挺可愛的說 小小一顆 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吃(其實熱量不算低耶)

catse.jpg  

一口咬下,那冰冰涼涼的滋味 讓人上癮啊!

很綿密的綠豆糕,綠豆味道沒有很濃,反而是內餡的紅豆超級明顯的

桐花綠豆糕 甜度算ok 而且內餡的量也剛剛好

(不是綠豆糕嗎?我一直以為是包綠豆餡耶)

外面那黃黃的一層是用綠豆仁粉去做成的喔!!!難怪超綿密!

配上一杯老人茶 很對味的說!

冰冰的吃真的如它所說的 很透心涼啊

夏天吃桐花綠豆糕 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那綿密的口感 一吃準愛上它的啦

因為我媽吃了一顆 一直誇讚它好吃好吃好吃到爆

所以剩下的幾顆幾乎都是落入我媽的胃裡了(後來還去買了五盒 你看看 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有些是要寄給鄉下的阿公 因為阿公也愛吃這類的東西啦!!!

看來我家愛吃的東西都會遺傳喔!!!真的很好吃啦!!!

剛好手信坊門市離我家不遠,騎車就會到了(在土城)有夠近

 

綠豆糕早期在台灣是廟會必備的貢品,傳統糕為乾硬,夏天並不合宜,而”桐花綠豆糕”則是純以綠豆沙為餡,再加以紅豆泥為心,特

別綿密細緻,冰涼後吃起來給人透心涼的快感。

(手信坊官網上的介紹,特地打上來給大家看看,我可是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豆糕 綿密 手信坊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