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超有名伴手禮之一是什麼呢?

猜猜看?糕點類 小小的 內餡是鳳梨

就是【鳳梨酥】啦!

不過現在有的鳳梨酥內餡都不是所謂的鳳梨 

有的是假的鳳梨(就是冬瓜)

不過我對於土鳳梨酥是酸酸的口感(這次要試吃的是土鳳梨酥

不過相較於市面上那種甜到不行的假鳳梨酥,我還是比較傾向於吃土鳳梨酥(我個人蠻愛吃酸的)

真假的鳳梨酥要怎麼分辨呢?就是看內餡的鳳梨有沒有纖維啦!?就這麼簡單

很高興這次可以獲得【黑御土鳳梨酥】試吃的機會

DSC00377-tile.jpg

包裝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喔!附上了一只可愛的牛皮紙提袋(上面的插圖真可愛)

內盒也牛皮紙盒(一樣的插圖)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鳳梨吊牌!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都印在牛皮紙盒上喔!(不過不用二天我家就吃完了)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瓦楞紙(波浪型)整個好有質感又貼心(好像在掀開禮物一樣)

DSC00388-tile.jpg

不可缺少的熱量表及食品相關資訊!糕餅類的熱量都是這樣的

【黑御土鳳梨酥】是台灣製造 請安心食用

anigif.gif  

還附上了一張黑御小名片,請安心食用(絕不含現在聞之色變的”起雲劑”&”塑化劑”)

對了 一盒裡面有10顆黑御土鳳梨酥喔!每一顆40克±8%

DSC00382-tile.jpg

相較於市面上的鳳梨酥,黑御出品的土鳳梨酥好像比較大顆一點耶!頓時有種滿足的心態 哈

餅皮表面沒有泛油光 真棒 這樣我就不用怕吃下多餘的油脂了

算是蠻厚實又不油膩的土鳳梨酥!

採單顆包裝,包裝的紙袋也很有質感啊!!!!!!搭配茶類是個不錯的下午茶點心!

DSC00413-tile.jpg     

還沒咬一口就聞到餅皮傳來陣陣的奶香味了!好香好濃郁啊!誘惑我趕快吃它!!!

看到裡面那長長的鳳梨纖維了吧!!!證明它是真的土鳳梨酥!

不過黑御的土鳳梨酥走的不是酸酸的路線,是甜中帶酸 好下口啊!

餅皮很鬆軟帶點脆度!內餡又多又實在!不會有咬不斷的問題!( 鳳梨纖維)

不會有吃膩的感覺 會一口接一口吃!喝杯老人茶配上一顆黑御土鳳梨酥吧!是最讚的選擇!

 

黑御鳳梨酥官網:http://www.黑御鳳梨酥.tw/

黑御鳳梨酥奇摩: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5312686707&u=%3AY5312686707

 

黑御手工土鳳梨酥,採用純正100% 鳳梨餡製成,絕無添加冬瓜果肉,且每一顆都是陳師傳用心製作而成。

歷時一年的研發獨家口感,創造出帶有鮮奶香濃的酥皮,以及富濃純而不酸澀的鳳梨餡料,採用頂級的食材,

打破以往酸溜的土鳳梨刻版印象。(轉自於廠商介紹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梨酥 纖維 黑御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