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戚風蛋糕時間了

這星期收到的是什麼口味的蛋糕呢?

之前就有在富迪卡的臉書有稍稍的知道了

是個我個人還蠻期待的口味

【養生類】我把它歸類在養生類的啦!

是什麼呢?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觀賞(誤)

DSC00703-tile.jpg

紫米纖倍戚風蛋糕 7吋-環保裝價格:180元/優惠價:155元)

紫米纖倍戚風蛋糕 7吋-禮盒裝價格:180元/優惠價:180元)

(這次收到的是環保裝)

人氣: 超人氣商品
特色: 以健康為訴求,含豐富膳食纖維的養生紫米,搭配葵花子、藍姆葡萄,更增添幾分紮實口感,香軟可口兼具養生,口感滿分美味香純。

葷素: 蛋奶素
甜度: 微甜
食用: 冷藏後食用,風味最佳!
成分: 紫米、桂圓、藍姆葡萄、南瓜子、雞蛋、糖、麵粉
用油: 沙拉油
保存: 製作後冷藏 3天
配送: 冷藏配送; 重量(400g±10g)  
備註: 此品項只可冷藏宅配; 建議冷藏保存要存放在保鮮盒,或以保鮮膜封住蛋糕,避免水份流失。

一開始聽到【紫米纖倍戚風蛋糕】其實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口味

紫米 很多人都不愛吃吧!我想 不過本人有走老人路線的傾向 所以我要勇於嚐試新口味

戚風蛋糕建議食用方式如下(常溫食用,冷食亦可,冷藏保存時需放置於密封盒/袋中)

purple1.jpg

purple3.jpg
(圖片轉載於富迪卡部落格:http://kccake.pixnet.net/blog/post/30941364

為什麼要轉載這張圖呢?我想要讓大家看到富迪卡這麼用心製作出來的蛋糕

製作過程可說是一點也不馬虎呢?用料實在又大方

而且這次的【紫米纖倍戚風蛋糕】材料部份 哇!超養生的啦!富迪卡關心你的健康:)

現在的人都大魚大肉的吃 偶爾也要讓身體清淨一下吧!來塊【紫米纖倍戚風蛋糕】準沒錯的!

DSC00707-tile.jpg

跟上次的【伯爵蘋風戚風蛋糕】是一樣的大小 只是用料上的不一樣

戚風蛋糕一直是我的最愛啊!讓柔軟到不行的蛋糕體又紮實

營養標示 - 富迪卡- 紫米纖倍戚風蛋糕 
------------------------------
每100公克
------------------------------
熱量     338   大卡
蛋白質    8.5  公克
脂肪     15.8  公克
 飽和脂肪  2.7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40.4    公克
鈉      86.2    毫克
------------------------------

這次的蛋糕我們家也是搶著吃的說 你看看 它有多搶手就好

我媽也是蠻愛吃養生類的東西

我也被我媽影響 愛吃養生類的(ex:堅果)

打開蛋糕盒時 我就聞到濃濃的蛋糕香味

迫不及待的要大開殺戒了...

DSC00713-tile.jpg

 蛋糕不只外觀上佈滿了料,連裡頭也是暗藏著好料的在裡面

有南瓜子、藍姆葡萄、椰子粉,裡頭有紫米(那一顆一顆的應該是啦!)跟桂圓

桂圓密佈在蛋糕裡,紫米更是密密麻麻的佈滿了整個蛋糕(不得不說 蛋糕烤的真好)

這次的戚風蛋糕好膨鬆的說 整個很好入口耶

一口咬下 濃濃的紫米香 桂圓的甜味 南瓜子的脆 椰子粉的香 厚實的藍姆葡萄 養生風出來了

甜度剛剛好 這時配上一杯茶類的 應該是個不錯的養生下午茶喔!是個還蠻清爽的蛋糕

 

活動名稱:【富迪卡好康試吃】紫米纖倍戚風蛋糕 7吋 一份

試吃日期:100年05月26日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1.冰冰涼涼的蛋糕 一點也不會有因為冰過而變軟的感覺

2.清爽口感

3.用料很大方,注重現代人的健康

4.膨鬆的蛋糕體,吃也吃不膩

5.外觀看的出來滿滿的材料 讓人食慾大開

6.紫米、桂圓 超養生的感覺

7.熱量相對於其他蛋糕 低很多喔!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養生類的蛋糕 我愛 所以沒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

價格:
圓形 7吋-環保裝(價格:180元/優惠價:155元)

圓形 7吋-禮盒裝(價格:180元/優惠價:180元

okok!平價!便宜又好吃喔!


包裝:

 
這次外盒用了紙箱 整個就是很貼心啦!!!這樣蛋糕就不會壓壞了!

 

建議改善的地方:

 

★富迪卡概念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

◎客服專線:02-2892-8989

◎歡迎團購及線上選購!!http://www.kccake.com.tw/ 

◎甜蜜串連:http://kccak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