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阿豆嬸美食保健室】時間了

再次收到【阿豆嬸】寄來的試吃品

整個超興奮的 是個讓我很好奇的餅乾類

DSC09937-tile.jpg

【蝴蝶脆餅★香濃起司★】烘烤米果類(http://otsumami.anow.com.tw/showroom/view.php?C=5107911

70克/$55

香濃起司,清脆的口感。國外進口的起司餅乾,就是超人氣的蝴蝶脆餅

 

除了附上一包蝴蝶脆餅 還會另外附上一張所有產品的DM喔!(每一個我都好想吃)

這次是香濃起司口味,蝴蝶脆餅另還有(蜂蜜芥末、蒜香麵包、楓香蕉糖)三種口味

這次我有注意到包裝上的圖樣 就是【蝴蝶】和【脆餅】啊!(超cute)

DSC09948.JPG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看一下產品相關資訊

老少咸宜的香濃起司蝴蝶餅

品名:香濃起司蝴蝶脆餅 包裝地:台灣 MADE IN TAIWAN(安啦!放心吃吧)

成分:小麥粉、大豆油、乳酪粉、黃油、大蒜粉、大豆卵磷脂、糖、葡萄糖、香辛料、小蘇打、乳化劑、酵母、黃色4.5號

保存期限:12個月

官網:www.otsumami.com.tw

話說 這一類的餅乾 熱量都不低耶!不過 我還是要吃:)

DSC09941-tile.jpg

阿豆嬸的包裝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愛的

是【夾鍊袋設計】 這樣吃不完也不用怕裡面的脆餅會就些軟掉!

讓每次吃的時後都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在包裝的兩側都有小缺口方便撕開食用 不用費力就可以吃到美食啦!

在後面的封口處有印上有效期限及重量

打開時就聞到香濃起司味跑出來啦!!!不用吃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香濃了

不過 型狀怎麼不是蝴蝶型狀(?)

DSC09945-tile.jpg  

每一個蝴蝶脆餅都呈現橘黃色的香濃起司顏色 是屬於重口味的餅乾

每一個蝴蝶脆餅都不同的大小 但是每一口的蝴蝶脆餅都是脆硬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這麼硬的餅乾耶!話說 吃第一口時有被它的硬嚇到!

起司味不是讓人反感的起司味道,是帶點鹹味 吃不膩的起司味

會一口接一口吃的蝴蝶脆餅 不過口感就是偏硬了點 我的假牙有點痛(哈)

 

阿豆嬸美食保健室

官網  www.otsumami.com.tw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dou-shen-mei-shi-bao-jian-shi/1301103603434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豆嬸 脆餅 otsumami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