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小點心是什麼呢?!!!!

這個月是寶貝下午茶週 很期待這一週的甜點啦!!!!

DSC00349-tile.jpg

就是這三盒小西點啦!!!!

本人超愛吃小西點這點心的!!!可是外面都賣的很貴的說 所以是個奢華小西點呢!!!(我印像中都賣的不便宜)

這次也是用透明塑膠盒裝著,一樣蓋子的兩側都用上了膠帶小姐加以黏緊!!!!

盒蓋上頭一樣有著可愛又超跳顏色的貼紙(Kids Desserts)

在盒底下面也有貼上了產品的相關資訊及熱量表!!!

不過這次小西點的賞味日期只有5天耶(好短喔!)

每一盒都裝的蠻滿的說...一點也沒有小氣的放喔!

可以從外觀顏色就來分出口味啦!!!(常吃小西點的應該很快就能分辨出來口味了)

不管哪一種口味 我都好想吃啊!!!那種懷舊的小西點味道 我來囉~

小西點-組合特惠(香草/草莓/巧克力口味各一盒價格:297元優惠價:199元 

人氣:寶貝下午茶
特色:一顆顆小小圓圓甜甜的小西點, 寶貝們的最愛
葷素:奶蛋素
甜度:微甜
食用:常溫食用, 風味最佳!
成分:麵粉、雞蛋、糖
用油:無油
保存:製作後常溫5天
配送:常溫或冷藏配送; 單盒重量(130g±10g)
  


DSC00353-tile.jpg

小西點★巧克力價格:99元/優惠價:79元)

一看外觀的顏色就知道它是巧克力口味的啦!!!!我也愛巧克力口味的東西(我是小冰友 踢)

小西點的外餅皮好像都會呈現這種裂開的圖樣耶!我每次買小西點都是這樣!!哈

打開來看看的它的內餡長怎樣吧!!!跟我吃過的小西點好像有所以不同耶!!!

它的內餡怎麼好像是溼溼黏黏有膠狀的fu 不太像我吃過的巧克力口味的小西點耶!

吃下去 外餅皮好脆啊!每吃一口就掉了好幾塊屑屑下來!

不過這巧克力不像巧克力耶!!!沒有很重的巧克力濃郁甜味!

感覺像是不甜的巧克力口味...可以再濃郁一點可能會比較好吃喔!


DSC00354-tile.jpg

小西點★香草價格:99元/優惠價:79元)

接下來也是個我愛吃的香草口味!我發現小西點好像除了這三種口味依舊

都沒有發明其它種口味的小西點出來耶!外面的西點麵包店也是!!!

看起來很像所謂的馬卡龍吧!!!它比馬卡龍更便宜也更好吃多了!

果然一口咬下 那懷舊的小西點口味又回來了

就是這個味道啦!!!香草口味可以算是經典口味了!

外餅皮一樣是脆脆的口感,小西點本身也帶點鬆鬆的蛋糕體(?)

中間的香草餡 就是我那懷舊的香草味啊!!!(就是奶油味)

甜度算中等!!!有餅皮香也有香草的味道!


DSC00355-tile.jpg  

小西點★草莓價格:99元/優惠價:79元)

經典口味之一的草莓,一看外觀那粉粉的顏色就知道是草莓口味的啦!!!

我猜小女生都愛草莓口味,可是本人不愛草莓口味(從小就是這樣)

一打開 草莓味道還蠻重的就衝出來啦~~~

中間內餡也是草莓粉色>///<好小女生的感覺喔!

可惜的是 這次小西點的內餡都好少好少喔!(哭)

一口咬下都只覺得咬到的都是餅體啊!!!可以多一點內餡更有口感啊!

草莓味還蠻重的說!!搭配餅體的香味!中間內餡也是帶點草莓味!

較於前面兩種口味,草莓這一盒 味道會較明顯許多!

吃起來蠻順口的說...小女生愛的草莓味 有公主風的fu

 

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好康試吃】小西點-組合


 
試吃日期:100 年 5 月 12 日

評價內容


小西點主體:

【香草】

.外觀是淡淡的黃色,一看就知道是經典香草味

.小小圓圓一顆很小巧可愛 一口吃下去剛剛好

.外餅皮脆脆 餅身鬆軟

 

【草莓】

.香濃的草莓味 好像變回小女孩時期

.外觀粉粉嫩嫩的粉色 很吸引小女生的喜歡

.內餡也是濃郁的草莓奶油 粉色系 好公主

.比其它兩種更有味道 更明顯

 

【巧克力】

.經典的裂開外餅皮,好像小西點都會這樣

.外餅皮的巧克力顏色還頗深的說

.比較可惜的是內餡味道不太濃郁

.巧克力味道 沒有我想像中的濃

.內餡的感覺跟其它兩種不太一樣的說(有膠狀的感覺)

 

 

 

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夾在中間的內餡,可以再多一點會比較有口感,巧克力味道沒有很濃郁有點小失望啦!

 

價格:

小西點-組合特惠(香草/草莓/巧克力口味各一盒(價格:297元/優惠價:199元 

3盒快$200也算是市價了吧!!原價的話有點貴的說...

 

包裝:


透明塑膠盒可以看的一清二楚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也比較安心

 

建議改善的地方:

沒有~

 

★富迪卡概念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

◎客服專線:02-2892-8989

◎歡迎團購及線上選購!!http://www.kccake.com.tw/ 

◎甜蜜串連:http://kccak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