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麻糬碰出愛的花火來了

郭爺爺促成的好姻緣喔!!!(笑)

這次收到郭爺爺傳家餅系列的試吃(這個月是郭爺爺週喔!)

我看這餅的大小 食量大的可以一次就吃完了(不過我不是食量大的人 我有分給家人吃)

DSC01717-tile.jpg

這次寄來的餅尺寸還蠻MINI的!不過這樣也好啦!不然像那種結婚的大餅我家都要吃好久才吃的完耶~

大紅色包裝,整個就很喜氣洋洋的(有點像結婚大餅的FU)也蠻像cd盒的包裝~封口處是用膠帶黏住

包裝上也印著台灣著名的【阿里山老火車Alishan Train】嚴選台灣禮

【伴手禮】是在相見時互相贈送一點情深意厚的小禮物,以表慰問,禮敬的意思。台灣的【禮】,含藏著台灣的情;有著傳達無限情

感的深厚意義。

OPEN.gif

盒面上的浮水印花超~~~飄亮的啦~有特別設計的感覺,摸過去有凸凸的fu喔!在燈光下還會閃~

DSC01726.JPG  

郭爺爺傳家餅,手作漢餅經典 - 紅豆麻糬餅價格:120元/優惠價:96元)
 

人氣:高品味商品

 特色:層層酥皮中包裹著綿密紅豆泥與軟Q麻糬,還有顆顆小紅豆跳躍其間…

葷素:蛋奶素

甜度:微甜,豆沙甜

食用:常溫食用,風味最佳!

成分:黑豆沙、小紅豆、麻糬、雞蛋、麵粉、糖

用油:法國諾曼第發酵無水奶油

保存: 製作後常溫密封 14天 

配送: 常溫配送  

備註: 如CD般大小,三五好友喝茶的最佳點心

營養標示 - 富迪卡- 紅豆麻糬餅
------------------------------
每100公克/
重量(240g±10g)
------------------------------
熱量     536.1  大卡
蛋白質    13.7  公克
脂肪       31.7   公克
飽和脂肪  11.2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49.6    公克
鈉      124.3   毫克
------------------------------

話說我看了熱量我都有嚇到的fu,不過餅類熱量本來就不低了說...好險我吃不多 哈

因為我們家有6張嘴巴,所以一人吃一點剛剛好呢~~

DSC01728-tile.jpg

可以看的出來,拿出來時,餅皮似乎有一層油光的fu吧!!!

我也照著小編說的 烤一下會更好吃 我就放進烤箱給它好好的烤一下

在烤的當中不時飄出餅皮香啊~~~害我肚子好餓

烤完後 果然 好香好香好香的餅皮香出來了 餅皮油光部份也不見了耶!!!!

DSC01733-tile.jpg 

可以看的出來麻糬分佈在中間居多,我是有反覆烤過,因為一開始烤的不夠久,裡面都是冷冷的

裡面內餡熱熱的吃起來超~~~~~~~好呷的啦!!!跟冷冷的吃有大大的不同喔~

麻糬我還故意把它拉出來給大家看!!!QQ的麻糬不黏牙喔!

豆沙部份還蠻甜的說...還有一些小紅豆的顆粒 口感有層次感的FU

 

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好康試吃】郭爺爺傳家餅,手作漢餅經典 - 紅豆麻糬餅
 

試吃日期:100 年 4 月 20 日

評價內容


紅豆麻糬餅主體:


.餅皮烤過更香更好吃

.麻糬不黏牙,QQ有嚼勁

.皮薄內餡剛剛好

.餅皮上印著大紅色【傳家餅】三字,好威啊!

.豆沙部份蠻綿密的,不會過乾 很順口 

.小紅豆顆粒感很足

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豆沙部份有點甜,如果可以降低甜度,我想一些阿公阿嬤都可以很開心的吃

 

價格:

郭爺爺傳家餅,手作漢餅經典 - 紅豆麻糬餅價格:120元/優惠價:96元)

一百元有找耶!!!划算

 

包裝:


好復古風的包裝,我愛啊~~~而且大小就像CD盒,還可以拿來裝CD的說!!!

好復古的牡丹花(應該是啦!)有種回到媽媽爸爸那時代的FU(黑膠唱片...)

 

建議改善的地方:


包裝雖復古,但是沒有寫裡面是裝了什麼東西(哈)

 

★富迪卡概念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

◎客服專線:02-2892-8989

◎歡迎團購及線上選購!!http://www.kccake.com.tw/ 

◎甜蜜串連:http://kccak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