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又開始收到哦是媽咪寄來的試吃包啦!!!!

這次收到是我超愛的”核桃”耶~~~~

大家可以去加入粉絲團時常辨活動喔!!!

話說我已經吃過哦是媽咪不少產品了耶!!!!

每一個都好呷到不行~~~~

DSC01052.JPG

楓糖蜜核桃 70g/$90

這次的包裝跟以往的好像有差喔~~~~

看出來了嗎?就是超級大紅色啊!!!難怪我覺得很顯眼(?)

重點是裡面的楓糖蜜核桃啦!!!!!!我要呷我吃呷~~~

核桃一般我都吃蛋糕裡面那種沒有用糖調味過的核桃居多

第一次吃到核桃也有”楓糖”口味的喔!!!(睜大眼)

其實核桃本身還蠻好呷的說 而且偶爾吃點堅果類也不錯啊!(核桃也算堅果類的吧!?)

DSC01055-tile.jpg


因為本人已經撕開它來吃了!!!所以包裝有點.... 請見諒!!!

一樣有可愛的阿豆嬸圖樣喔!!!!好親切的阿豆嬸

一開始我拍熱量時是拍到”每日營養素攝取量之基準值”

我還嚇一大跳說”哇~原來核桃熱量有2000大卡喔 那我不吃了”

結果看了一下才知道是我眼脫看錯了啦~~~~~~~~

這一包的重量是70克 夾鍊袋式的設計 吃不完還可以給它拉~~~~起來保存好喔~

偷偷跟你說這個”楓糖蜜核桃可是新品呢”

DSC01057.JPG  

核桃擁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膳食纖維,是優良的蛋白質來源喔!!!

核桃的確是個不錯的堅果(點頭)所以我才愛呷它啊~~~

而且這個楓糖蜜核桃可別小看它喔!!!!

DSC01058-tile.jpg  

看到外面一層焦糖色的楓糖了吧~~

可是用”加拿大楓糖漿”裏上去的耶~~~

而且每一個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優質核桃喔~~阿豆嬸好貼心喔~~~啾

每一顆都裏上了楓糖 還沒吃就可以聞到陣陣的香味了

看似焦焦的苦苦的fu,但是不會耶~~~

反而是一顆接一顆一直吃的說!楓糖好好吃啊~~~~不會過甜喔~剛剛好呢~~~

而且不黏牙喔~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我吃了一點點剩下的全給我媽了 因為我媽超愛吃核桃啊~~~~

阿豆嬸美食保健室

官網  www.otsumami.com.tw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dou-shen-mei-shi-bao-jian-shi/130110360343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