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逛我喜愛的部落客的網誌時發現到的好康

杯子物語正在徵求新品上市試吃活動(鈕扣鬆餅) 不過名額有限 也是要人氣部落客

不過我很厚臉皮的也報名下去了(踢) 竟然出手我意料之外被選上試吃者之一耶!超開心!

一開始我去看公佈試吃名單我沒看清楚上面所寫的,我還以為我沒中的說

後來寄來時才驚覺 原來自己被選中了(바보)

DSC09926-tile.jpg

一開始報名時就很好奇什麼是鈕扣鬆餅,原來就是台版的馬卡龍啦!

商品特色:

.法國傳統點心馬卡龍,經過杯子物語精心改良,做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保留外皮的酥脆感,將甜度降到最低,讓您品嘗美食沒負擔。

.堅持新鮮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

馬卡龍耶!!話說我還真的沒吃過所謂的”馬卡龍” (少女酥胸之稱的馬卡龍)

三杯鈕扣鬆餅原價$180/特價$100)說貴也還好,差不多的價錢

真開心有被選中!

紙袋裡放了三杯700cc(誤)的鈕扣鬆餅 還挺可愛的說!總共有三種口味喔!

第一次看到裝在杯子裡的西點!好酷的idea喔!不過裡面沒有附上任何鈕扣鬆餅的介紹(看官網不就好了 踢)

 

DSC09930-tile.jpg

每杯上面都有貼上金色的圓貼紙,在杯子底部也有都貼上鈕扣鬆餅的熱量表等等

DSC09935.JPG

每一杯鈕扣鬆餅除了有透明蓋子蓋著,裡面還多了一層的透明塑膠封膜,整個好有衛生感喔!這樣也比較乾淨啦!

每一杯鈕扣鬆餅也都有附上一小支的刀子,我想是拿來切開塑膠封膜的吧!不過我也拿來插鈕扣鬆餅(一物多用嘛)

DSC09938.JPG

從外觀大概就可以猜出口味來了!顏色都還蠻鮮的說!草莓色整個很吸引我的眼球啊!(我是粉紅控)

DSC09942.JPG  

每一個鈕扣鬆餅的厚度都像上圖一樣這麼的厚!比一般麵包店賣的小西點來的厚許多喔!

 

DSC09939-tile.jpg

鈕扣鬆餅-香草口味 原價$60/特價$40)100g±5g/罐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

保存期限:20天

成份:雞蛋,麵粉、糖、奶油、香草粉 

話說這個香草口味,有嚇到我喔!因為我以為是甜甜的奶油內餡 沒想到是檸檬奶油餡啊!!!

所以我一口就把一顆鈕扣鬆給塞進嘴巴!入口外皮是帶著香香的蛋香及香草粉的香味,但是後勁來了

是酸的檸檬奶油味啊!!!有點酸到我的臉都擠在一起了!一開始我還沒有聞出清爽的檸檬味的說!(鼻子你怎麼了)

不過吃久了會覺得蠻清爽的口感耶!不會有吃膩感!真的跟我想像中的香草味大有不同的說!整個有被嚇到的口味!哈!

內餡也是不馬乎的塗很多喔!蠻大氣的!外皮吃起來是脆脆甜甜的口感!(不知道正統馬卡龍是不是也這樣耶?)

吃久很涮嘴的香草口味,喜愛吃酸的冰友們應該會蠻愛的喔!


DSC09940-tile.jpg

鈕扣鬆餅-草莓口味原價$60/特價$40)100g±5g/罐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

保存期限:20天

成份:雞蛋、麵粉、糖、奶油、進口草莓籽、草莓醬

胖胖型的鈕扣鬆餅,外型就很討人喜歡啦!

外層很酥脆 但也很容易就捏碎掉,所以吃的時後請記得下方墊個盒子或是紙之類的

中間的內餡我有吃到草莓的香味!味道就是跟奶油混在一起的草莓味!

不過有吃到草莓籽耶!一開始我還為我吃到什麼怎麼有脆脆一粒粒的感覺 結果扒開來看是草莓籽啦!

第一次吃到內餡有草莓籽的西點耶!不過單吃的話可能會覺得有油膩感,建議大家是一顆完整的吃啦!

蛋糕本身不會過乾,帶點溼潤的口感!配上一杯熱紅茶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加上內餡也不會過甜,所以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全不顧熱量 哈
 

 

DSC09941-tile.jpg  

鈕扣鬆餅-巧克力口味原價$60/特價$40)100g±5g/罐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

保存期限:20天

成份:雞蛋、麵粉、糖、奶油、進口巧克力醬、可可粉

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來啦!!!!什麼東西最好吃 巧克力最好吃 我也是巧克力控啊!

打開塑膠封膜就聞到陣陣的巧克力味道~讓我更期待它的味道

裡面內餡還用了進口巧克力醬耶!!!會更香更濃更香嗎?我來品嚐看看

說濃也還ok,就是帶點苦甜感的巧克力口味!不過我還蠻愛的!哇哈哈

因為甜味大大的降低,所以吃的時後完全不用擔心會過甜喔!!!小孩子也很愛吃吧!(我想)

 

聽說還會有一波新的試吃活動 我也要參加啦!(是新品法式長泡芙 好期待喔!)


 

杯子物語

.官網:http://www.cuptalk.com.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bobson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