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到每週的【富迪卡】cake time了

每週我都很期待會收到什麼口味的起士蛋糕呢?

這次收到的口味是原味香濃起士】

吃東西吃原味的最準了!

DSC09085-tile.jpg

包裝都跟前兩款蛋糕是一樣的!只是裡頭蛋糕口味的不同!

不過這次起士蛋糕熱量破表囉!!!哈!

原味香濃起士長條 長寬19cm*7.5cm(價格:210元優惠價:168元)

人氣:清爽美味超熱賣
特色:軟綿綿的口感,清新的乳酪味與海綿蛋糕成綿密的絕配,非常清爽!
葷素:蛋奶素
甜度:微甜
食用:冷凍後口感冰Q,冷藏後口感綿密
成分:起士、雞蛋、糖、麵粉
用油:脫水奶油
保存:製作後冷凍7天或冷藏4天

配送:冷凍配送  


在蛋糕的外層依舊用著透明塑膠膜HOLD住整條蛋糕!

不過這次的透明塑膠膜比較長耶!哈!

但是遇到手殘的我 在把膠膜抽出時 竟然把蛋糕給用碎了好多塊啊!!!

都碎成一塊一塊的!心痛!(踢)

 

營養標示 - 富迪卡-原味香濃起士        
-----------------------------        
重量:440g±10g    每 100 公克    
-----------------------------
         
熱量           
516      大卡
蛋白質          19.9     公克
脂肪           32.8   公克
飽和脂肪        2.4      公克
反式脂肪        0.6    公克
碳水化合物        35.2    公克
鈉            56.9     毫克
-----------------------------

哇~一次比一次的熱量還高耶!那下一個我期待的OXRX起士蛋糕不就更破表了!沒關係 我還是要吃啊!(笑)

DSC09090-tile.jpg

這次的原味香濃起士只有簡單的兩層,可是味道可是一點也不簡單,製作過程也是不簡單的喔!(你又知道了!踢)

(我的意思是說 製作過程不馬虎 是用心用力去製作出來的CAKE 

餅乾層的部份比前兩款都來的厚許多,主要起士層也是佔了大部份(好耶!)

光用看的,就能感覺到起士層的部份一定是相當相當的綿密又香濃

話說我在切的時後 也費了一些力才把蛋糕給切開!因為餅乾層有點厚度不是很好切開的說!

不過在切的當中,起士一直掉屑屑出來耶!

可能是因為不像前兩款蛋糕是慕絲的質地(?)所以比較容易掉屑屑吧!我猜啦!

切一小塊收入嘴巴,厚~起士好濃啊!而且有入口即化的FU耶!

好一個綿密的原味香濃起士,它不是酸口味的起士喔!

是香濃帶點微甜感的起士蛋糕,重點是它好紮實又好綿密!我好愛這起士蛋糕!

而且跟下面的餅乾層一起吃會有不同的口感喔!

不過就在我切下一口蛋糕時 悲劇就這樣無預警的發生了...

DSC09097.JPG    

我的餅乾層整片完好如初的跟起士層分離了~~~~

不~~~~~不要離開我 餅乾...

不過我還是依舊把它放回原味(哈)

話說這起士層還蠻溼潤的說(但是為什麼切的時後會掉屑 冏)

這款原味香濃起士蛋糕吃久了不會膩喔!配上一杯紅茶或奶茶我想是個不錯的下午茶好夥伴 (我餓了 來去切一塊來吃)

餅乾挺鬆脆的說!沒有什麼甜味!跟原味起士搭配在一起是個很棒的組合(就像抹茶配紅豆 我離題了 踢)

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獨享試吃活動】富迪卡.原味香濃起士長條蛋糕

試吃日期:100年3月23日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1.簡單的兩層設計!卻帶出香濃的好味道!

2.起士層佔了主體的大部份,好大氣!

3.起士層紮實又綿密的口感 帶來了入口即化的絕妙滋味

4.餅乾厚度很夠,又不帶甜味,鬆脆

5.起士香濃帶點微酸的口感,不膩口,是下午茶的好夥伴!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1.餅乾層容易與起士層分離!我想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啦!反正都是要吃下肚的 哈!只不過如果要當禮送人的話...




價格:

 
原味香濃起士長條蛋糕 長寬19cm*7.5cm(價格:210元優惠價:168元)

 比前兩款便宜喔!



包裝:

1.這次也是沒有紙提袋,不影響整體

2.切刀也是黏在蛋糕盒上,不怕找不到

3.有清楚標示出成份及熱量表,當然印出保存期限

 

建議改善的地方:

 上頭如果能裝飾點什麼可能會更好!花樣圖案之類的(我好挑喔!)不過自己要吃的話是沒差啦!

 

★富迪卡概念烘焙★

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

◎客服專線:02-2892-8989

◎歡迎團購及線上選購!!http://www.kccake.com.tw/ 

◎甜蜜串連:http://kccak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